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Aug 14th 2013, 10:34,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時間Wed Aug 14 10:34:43 2013

※ 引述《ZERO305 (背德的律)》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 老實說常看一些回文很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回文口氣 : 但是看到這我真的忍不住要問:你沒去過怎麼知道不好玩? : 男生去很浪費錢,不然你覺得夜店錢花下去怎樣才不浪費錢? : 依照你說的我推測你想的應該是要找到妹上才不浪費錢? : 所以整合一下,應該說跟女友去很浪費錢? : 抱歉 : 也不是想嗆你,只是對於這種抱有成見的態度實在不太喜歡 單就你開文這段個人也不太喜歡這種邏輯 牛頓說過一段話 詳細我忘了大意如下: 我能有這番成就 是因為我站在一個巨人的肩上 那個巨人叫伽利略 這段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說 人類可以利用前人累積下來的經驗當成自己的知識 不必事事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 所以你忍不住想問的問題實在很怪 夜店的或許很好玩 但相對的危險性高 不是嗎 我也有去過一兩次 還真覺得不太好玩 @@ 連你自己都舉了好幾個例子 難道還不能說明你也知道這些地方的危險性就是較高 想放鬆想喝酒想聽音樂想跳舞這些別說什麼在家也可以 就算去個KTV也都可以跟朋友這麼玩呀 雖然KTV也不見得多安全又多安全 但相對來講就是比你文中發生那些事情的夜店安全 如你這段文的最後一句 我也不是想嗆你 只是對於這種怪邏輯的文章不太喜歡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