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瑞士店員指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里撒謊
Aug 13th 2013, 21:49

【大紀元2013年08月14日訊】關於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里(Oprah Winfrey)受到瑞士蘇黎士一家皮包店的女店員「種族歧視」的新聞成了最近的熱點,但日前該女店員在回答當地報紙採訪時指,溫弗里撒謊。

「我永遠不會對顧客說這樣的話,真的不會。」這位未透露姓名的意大利女性說,「我不知道她為何要這樣指責。她那麼有權勢,而我只是一個女店員。我不知道像她那樣偉大的人為甚麼一定要在電視上把我批得體無完膚。」

前不久,溫弗里在作客電視節目《今晚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時說,她請店員把一只標價38,000美元的皮包從玻璃櫃中拿給她看,但「她(店員)說:『不,那個太貴了。不不,不,你還是看這一只吧,那個太貴了,你買不起的。』她拒絕取給我看,並且說:『我不想讓你感到受傷。』於是我說:『好,非常感謝,或許你是對的,我買不起。』」

據《福布斯》(Forbes)雜誌估算,溫弗里身家約28 億美元,新近她還以7,700萬美元年收入五度登頂名人榜。溫弗里說她後來曾想回那家店姿態優雅地買下那隻包,但想到那位店員會獲得提成,遂而作罷。

這場不快發生在上月溫弗里去瑞士參加歌手蒂娜•特納(Tina Turner)的婚禮期間,直到上週她宣傳自己的新片《白宮管家》(The Butler)時,才向公眾透露此事。瑞士旅遊局和皮包店店主已就此事向奧普拉•溫弗裡道歉。

在12日晚《白宮管家》的洛杉磯首映式上,溫弗里再就此事發聲。她說:「在瑞士發生的事只是一場意外,我為此事發酵、帶動全球媒體的報導感到實在抱歉,」並稱「這只是一個人不給我機會看那個包而已,瑞士官方無須道歉」。

(責任編輯:蘇明真)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14/n3940314.htm瑞士店員指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里撒謊.html  美東時間: 2013-08-13 16:20:54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