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sinchu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遊記]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Aug 13th 2013, 07:50, by nunulin99

作者nunulin99 (土豆媽咪 )

看板Hsinchu

標題Fw: [遊記]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時間Tue Aug 13 07:50:22 2013

※ [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1I2NImu8 ] 作者: nunulin99 (土豆媽咪 )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遊記]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時間: Tue Aug 13 07:50:05 2013 網誌連結 http://nunulin99.pixnet.net/blog/post/39491891 早在展覽開始前.....團購網便推出預購票125元的優惠..... 當時的我沒有考慮很多就直接下單了..... 管他展覽內容如何.....我相信豆妹只要看到一堆大恐龍應該就很嗨了啦...... 果然知女莫若母..... 前一晚告訴豆妹:「明天咱們去看恐龍好不好?」 豆妹興奮的問個不停..... 「是真的恐龍嗎?會動嗎?」 「是假的恐龍....可是會動」 「為什麼假的恐龍會動?那他會跑嗎?」 「因為裡面有機器馬達...所以會動....會不會跑啊...我也不知道耶」 「那他會咬人嗎?」 「你小心一點就不會被咬了....咦....你會被怕咬哦?」 「我才不怕恐龍咬我...我是想要保護豆咪啦!」 「那恐龍會很大隻嗎?」 「還蠻大隻的....有很高很大的恐龍哦」 「很高...有多高?有100層樓那麼高嗎?」 「呃....是沒有那麼高啦」 「那還好啊....也不是太高啦」 .........................還有更多的對話阿木腦袋瓜記不得了 這一天....我們和天慈相約一起去看恐龍囉.... 這張快笑死我了.... 為什麼這兩個孩子在恐龍前可以如此瓊瑤風.... 背景換成楊柳樹會不會好一點阿..... 哈哈哈哈哈..... 展場外有許多投幣式的電動恐龍可以坐.....一次50元..... 現場大家都是坐上去拍個照而已....沒有人投幣.... 所以我也不曉得投幣後恐龍會有什麼樣的搖擺動作..... OS:50元那麼貴....小氣媽媽捨不得啦!! 這隻恐龍很大....看起來很有氣勢.... 不過看著豆妹爬上去....我還真有點挫.... 豆咪還是跟Q版恐龍比較速配啦..... 準備看展覽囉....要從恐龍的大嘴巴走進去唷..... 老實說....展場並不大....就兩條走道而已.... 走馬看花的話應該10分鐘可以逛完..... 如果邊走邊拍照的話應該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逛完..... 不過我們來回逛了兩輪....竟也逛了兩個小時.... 我自個兒也覺得不可思議..... 裡頭有幾隻巨大的恐龍模型....帶給小朋友的視覺超震憾.... 沿路都一直聽到豆妹和天慈在「哇~~」、「哇塞」、「你看你看」 這隻巨大的恐龍好像叫「馬門溪龍」吧..... 連大人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連連..... 這邊則是馬門溪龍的化石.... 暴龍...看過宮西達也恐龍繪本的小朋友都會叫他「霸王龍」.... 本來豆妹不肯和霸王龍合照的.... 豆妹:「他會吃小恐龍,我不要跟他照相」 我好說歹說:「霸王龍在"我是霸王龍"和"你看起來很好吃"裡面也有善良的一面呀!」 終於豆妹同意和霸王龍合照了.... 慈母龍....看過宮西達也恐龍繪本的小朋友都會喜歡慈母龍.... 豆妹也不例外....還會主動要求合照.... 可是豆妹有說:「書裡的慈母龍比較可愛耶」 孩子啊....我該如何讓你知道書和現實是有差距的呀..... 厚頭龍....我們一致覺得這頭太有喜感.... 一定要拍一張來紀念才行..... 現場還有許許多多知名、不知名的恐龍.... 可是我們拍的不多...雖然有些是糊掉....畢竟裡頭光線蠻暗的..... 更主要原因是小朋友不認識的恐龍就沒興趣合照了.... 我們完全就是以小孩子的喜歡為前提在參觀的觀光客呀..... 三隻小恐龍看鏡頭哦..... 進場時每人會發放一副3D立體眼鏡..... 透過3D螢幕可以看見恐龍在身邊..... 可是豆妹跟天慈似乎沒什麼興趣....看沒個一分鐘就走人..... 進場時每個小朋友會發一張學習單..... 出口處可以玩拓印..... 出口處還有恐龍著色的互動科技..... 我說這隻恐龍被你們兩個畫得也太繽紛了吧..... 逛完了展覽出來後還有恐龍販賣部可以慢慢逛..... 可是每樣東西印上了恐龍後....都不便宜呀.... 小氣媽媽一樣只給看不給買的..... 展覽期間:7/20~9/30 營運時間:10:00~18:00(週一不休館) 展覽地點:新竹世博台灣館-文創B館(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號) 票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20人以上團體票180元/市民優惠票199元 (優惠票適用對象:90cm以上孩童/大專院校以下憑學生證/65歲以上) 這是我第一次去世博館....我發現這裡還挺適合蹓小孩的.... 下次有空再帶豆妹、豆咪去走走..... 不過豆妹好像比較喜歡這些騙錢的玩意兒..... 後方的廣場上有電動車....坐一次30元..... 原本我和天慈麻麻沒打算花錢讓豆妹、天慈玩的.... 只叫他們坐上去拍個照就好..... 但豆妹竟然很幸運的坐到踏板一踩就會動的車...... 是前一個人投了幣就放棄嗎??? 這實在是個謎耶....總之就是豆妹賺了一次免費電動車..... 一旁的天慈看到豆妹開著電動車.....心裡很不是滋味吶.... 天慈麻麻只好花30元讓天慈也過過癮..... 天慈很棒哦....會邀請豆妹一同分享..... 可是天慈的駕駛技術有點可怕捏...... 只見天慈麻麻一路追車的喊:「天慈,載女生不可以一直甩尾啦!」 我說:「天慈啊~~你這表情到底是在爽什麼來著啊??」 兩人各開一輪後.....我們也不再投幣了..... 沒想到這兩個孩子.....這樣也能玩啊..... 看完恐龍展回家後....豆妹連續幾天都在複習宮西達也的恐龍繪本說..... -- 豆家姐姐是豆妹叫「安堤」,豆家妹妹是豆咪叫「可堤」, 簡稱「安可姐妹花」!! 想看豆家的大小新鮮事....想交流育兒經.... 想分享蹓小孩的好去處....想互相勸敗好書好物.... 歡迎加入「安可姐妹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cosis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7.19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unulin99 (114.37.127.192), 時間: 08/13/2013 07:5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