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蕭淑慎自爆監獄風雲撈5萬 14歲酒店外賣檳榔
Aug 9th 2013, 23:00

蕭淑慎昨錄影看到親人幫她打氣,忍不住落淚。吳翊緁攝

【葉文正、尤燕祺╱台北報導】藝人蕭淑慎復出後第1個綜藝通告,給了年代《今晚誰當家》,自爆在獄中差點被獄友故意射瞎,也承認14歲就在酒店門口賣檳榔,但並沒有進酒店上班,侃侃而談現撈5萬元,昨她還幫光良站台合唱,經紀人吳名遠透露她將到中國拍戲,將進帳2900萬元。


經過多次吸毒、勒戒、入獄等過程,蕭淑慎昨在鏡頭前顯得容光煥發,她說已恢復到最瘦時的49公斤(最胖時76公斤),也像變了一個人,指自己過去會對窮追不捨的媒體比中指,現在完全都變了。


蕭淑慎(左)昨晚與光良穿學生制服對唱。陳賜哿攝

遭獄友霸凌險傷眼

但提到獄中不光采的過去,蕭淑慎仍不堪回首:「我進去的時候,在洗澡時間獄友大排長龍的狀況下,管理人員要我先吹頭髮,有點像搞特權,結果隔天吃飯我就被丟筷子,在工廠工作也被丟壓克力板,差點打到我的眼睛,我沒有看到是誰丟的,若看到那人就死定了!」麻辣個性依然夠嗆。
昨她的弟弟與小媽到現場獻花打氣,小媽當場幫她做公關:「我在全世界最大的高爾夫球場上班,現場所有人來打球我全算免費。」弟弟也幫她加油:「一開始認為妳怎會這麼笨,但姊姊永遠是姊姊。」小媽也希望她平安、健康、快樂,令她數度紅了眼眶。
蕭淑慎12年前擔任光良《第一次》MV女主角,他昨晚在華山Legacy辦新專輯《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邀她站台,並重現MV經典橋段,他在台上大喊:「我喜歡妳!我好喜歡蕭淑慎!」high翻全場600名粉絲。


挺光良飆嗓續MV緣

2人多年後再聚首,蕭淑慎笑說:「好開心光良邀我上舞台唱歌,上次拿麥克風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天啊,好緊張!」光良則感謝蕭淑慎義氣相挺:「上個月初我打給她,她雖然因為生病要開刀住院,仍很阿莎力地答應,而且一出院就跟我到彩排室練唱,真的很夠朋友!不枉我當初連續在2支MV裡跟她告白,哈哈!」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