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協尋] 8/10 早上中山路五福路口車禍影片或目擊者
Aug 10th 2013, 21:44, by qqu7799tw

作者qqu7799tw (看見夜的黑)

看板Kaohsiung

標題協尋8/10 早上中山路五福路口車禍影片或目擊者

時間Sat Aug 10 21:44:37 2013

各位鄉民朋友大家好,我的阿公在今天早上07:30-07:45左右,在中央公園路口發生車禍 我阿公是騎乘腳踏車,被一個無照未成年機車騎士闖紅燈撞飛。 目前人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但情況不樂觀,可能決定後就拔管了。 由於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時,警方表示該事故現場為監視器死角,故無任何影像。 希望有行車紀錄器,或是當時有經過現場的證人,能夠與我聯絡。 肇事者目前為保護管束少年,而且之前已經有過一次撞人的記錄,所以我很不能諒解。 我的阿公身體硬朗,看到他這樣躺在病床上頭一直滲血,我真的很不忍心。 明天會去附近商家調閱看是否有監視器畫面,也拜託高雄的朋友有人在附近有目擊到的, 或是有行車紀錄器的,請與我聯絡。 我的電話是:0989257415洪先生 至於後續的求償的問題,對方連機車強制險都沒有,我想我求償應該會有一定的困難度。 目前是放在處理阿公的後事部分,所以賠償或是法律部分比較不了解。 若有版友大概了解後續的處理步驟,也麻煩不吝嗇告知。 再麻煩各位朋友了,拜託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