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小時代:青木時代
Aug 9th 2013, 22:11, by mucan

作者mucan (mucan)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小時代:青木時代

時間Fri Aug 9 22:11:31 2013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要浪費一次錢去看第二集!!! 基本上對於第一集的感想就是一群不知所云的人演著不知所云的劇情 然後一直看著一群女生中邪是的莫名大笑尖叫之後大哭 完全體會不到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是從哪裡出來又從哪裡消失 就連上流社會的生活也完全不令人感到共鳴或羨慕 看到最後還會默默的自言自語說「x太扯了吧」 完全就是處於一個中邪的狀態阿!!! 但真正中邪的還在後面 既然第一集的評價對我來說已經這麼差,誰會在乎人物的後續發展到底是怎麼樣 但就因為今天路過了電影院看到他的海報上寫著 黑暗無邊,與你並肩 配上陰沈黑暗風格的海報 好啊我就當做你上一集都在鋪梗,看看這集能不能有什麼大進展好了 結果 完 全 一 樣 不知所云的角色做著不知所云的掙扎 但無論再怎麼掙扎 下了樓出了電梯一定會有個好姐妹或好情人淋著雨或拿著傘接你 而只要這樣所有誤會就能夠輕而易舉的解開 而這種把戲導演編劇(嗯是同一人)竟然在這片玩了一次又一次 好像再也想不出新的花招一樣 結果又是看著一群女生莫名其妙的大哭大叫然後大笑 感覺就像是一部喜歡硬湊劇情很難看的連續劇把它搬上大螢幕一樣 最厲害的是原先我一直覺得楊冪很正 第一集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他表演 沒想到這集好多個特寫鏡頭都把楊冪拍醜了(或者拍到讓我看膩了) 散場之後突然覺得 喔好像也沒這麼正 這導演的功力果然無人能敵 基本上我不是個容易覺得電影難看的人 就連最近的金剛狼我也都看的很開心 但小時代真的是我看過最近心目中最難看的電影No1 No2就獻給小時代2了 不過我想如果出了第三集我還是會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0.72.9

ouso:犯.... 08/09 22:21

NANJO1569:...................... 08/09 22:38

sarahhh:讓難看排行榜前三名都獻給小時代嗎.... 08/09 22:43

levi97:台灣還沒上吧? 心得來自豆瓣吧 08/09 2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