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Aug 9th 2013, 16:39, by jenovefa

作者jenovefa (Absolut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時間Fri Aug 9 16:39:45 2013

代PO文長 ---- 藉著這串文想一起問一下 我和學妹是在社團認識的,我們的感情不錯 一開始學妹主動找我攀談,感覺很開朗 後來知道她是單親,就會特別想照顧她 看到她心情不好 我都會去關心關心她 某一次我去聯誼認識了一個軍校的男生 原本以為他是好人 過不到半個月我們就在一起 但...就像新聞報的那樣 你們懂的 之後我們交往也不到一個月就分了 其實上面講那麼詳細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就當作我吐吐苦水吧 總之 那陣子我非常的低潮 幸好有學妹一直安慰我 過了一段時間,我想也該走出來了 因為我是商學院的,所以認識的男生不多 就請要好的學妹幫我介紹男友 學妹問我男友條件的時候 我實在開不出來,因為有時候是緣分的問題 我就開玩笑的跟她說 有錢帥哥就好 (真的是開玩笑 不然我也不會和前一個男友在一起) 想不到學妹把我的玩笑話當真 介紹給我一個30歲在北部工作、事業有成的男生 看起來也很專情(他不想談辦公室戀情,也沒什麼機會接觸女生) 是學妹國中朋友的哥哥,就稱他為"A"吧 一開始交往我和A很甜蜜很開心 我也很感謝學妹介紹這麼好的男生給我 但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原因如下: 1.學妹故意討好A的媽媽而且故意不跟我說A媽生日讓我難堪 因為學妹和A弟是青梅竹馬,和A家認識9年了,家裡又是單親 A媽很照顧學妹我覺得無可厚非 但是學妹在我們交往後感覺更常跟A媽出去, 而且A媽從一開始對我十分親切到後來禮貌得有些冷淡, 讓我懷疑學妹是不是跟A媽說了什麼 但我自己又不是很會和長輩說話的人,和A媽也沒有說過幾次話, 所以不好意思直接問A媽,也一直說服自己可能誤會學妹了 一直到A媽生日那次,我才真的覺得學妹是故意的 A媽生日前一個禮拜學妹問我要不要陪她去買長輩的禮物 我那時候在忙沒有空,而且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就請學妹另外找人或自己去買,想說學妹人緣蠻好的, 我不陪她去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學妹準備的是A媽的禮物, A說學妹跟他line的時候說要找我去買禮物, 想說我已經知道了所以沒告訴我, 造成當天就只有我沒準備禮物, 非常糗之外,也很怕A媽覺得我不重視她的生日,沒有禮貌orz 2.學妹會跟A天天line 前面有說到,A會和學妹line,而且是"天天" 內容大至上都是A工作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學妹上課發生什麼 互問有沒有照常吃飯,天氣冷了要多加衣服,太晚不要一個人出門這樣 根本比我還像女友,連我跟A見面的時候,A也會一直和學妹line 這部分我承認A的問題也很大,他一直跟我解釋對學妹就像妹妹 總不能人家介紹女友給他之後,他就對人家不理不睬,顯得很現實 只是學妹都介紹A給我了還自己一直糾纏他,讓我不太能釋懷 3.學妹老是愛當電燈泡跟來跟去 這是我最不開心的一點,因為我和A算是遠距(A在北部工作,我在南部唸書,他們家在中部) 因為假日A都會回中部,我們通常都約在中部見面(這樣A也不至於為了我這個女友冷落家人) 有時候我會請A載我回學校,目的是希望和A多一點獨處時間>/////※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7.229

tsukasa22:我開始相信你了XDDDDDDDDDDDDDDD 08/09 16:41

yahyahyaa:苦主? 08/09 16:42

crimson11:反串? 08/09 16:45

shaiker:看起來應該是反串 08/09 16:45

diess:沒有情緒上用字,看起來很像旁觀者寫的 08/09 16:46

MadCat:如果是真的,那妳還是分一分吧,A心裡:學妹>妳 08/09 16:46

wtao: 最後腦補得太多了吧 不過反串的太明顯就是ˊ_>ˋ 08/09 16:50

Rasiel:XDDD 寫的好像真的是學姊發文一樣 08/09 16: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