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總舖師 88節口碑場心得 之 看完肚子好餓
Aug 9th 2013, 13:17, by yeslol

作者yeslol (LOL)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總舖師 88節口碑場心得 之 看完肚子好餓

時間Fri Aug 9 13:17:29 2013

昨天父親節 跟家人開開心心在信義區吃完飯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看《總舖師》結果被老爸拉去看 我爸說 陳玉勳導演之前的《熱帶魚》真的很經典 本來以為 會很像《大尾鱸鰻》那種國片 結果 看完真的大改觀 好 好 看 啦!!!!!!!!! 看完真的覺得 導演超厲害的 怎麼可以想到這樣的劇情 跟那樣的台詞啦 以下就不爆雷 大家真的要自己去看 每個配角舖梗都鋪的超好的~ 導演拍的真的很有人情味 中間我真的有想落淚 看完竟然想跟 以前的老師說謝謝XDDD 然後 林美秀不用講 以前看她演偶像劇中的媽媽 就很喜歡她 可是她在片中根本就是女主角阿 整個超好笑 又超會演 楊祐寧也一改在《大尾鱸鰻》的演出 每次他講話必笑 夏于喬在片中哭的時候 我竟然也想哭耶 可能也是因為 片中配樂太感人 囧 anyway我覺得台灣 很難得有這樣題材的電影 真的有濃厚的人情味 以及片中濃濃的美食香味 連我媽看完都說 好想學片中那些菜 我也想起 老爸小時候帶我去吃的辦桌... 我想 等正式上映 我應該還會帶朋友再看一次 因為光想到 楊麗音演美食評審那誇張的表情 我就想笑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41.37

ex42r1:我是覺得這部比熱帶魚遜很多...但還是看得很愉快啦!劇中還 08/09 13:23

ex42r1:延續了熱帶魚的梗(檳榔攤),我看到的時候超激動超感動...XD 08/09 1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