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Re: [活動] 8/3凱道抗議行台南團會後檢討報告
Aug 9th 2013, 03:46, by NEWSK

作者NEWSK (蒙古草原狼)

看板Tainan

標題Re: [活動] 8/3凱道抗議行台南團會後檢討報告

時間Fri Aug 9 03:46:37 2013

謝謝這位提供家裡資源的朋友 以及他們父母親 本來我要忍著 其實 前幾晚 我也忍不住了 以下都是廢話 以下 是 前幾天已經寫一半的東西 再加上我要寫完的過程 以下 說真的 是我的私人恩怨 但也是這個活動的過程 ------------------------------------------------------ 話說 這次去凱道 最累的絕對不會辦活動的主要工作 最累的是最開始出現的主召(BU)第三天就差點縮了 我還要當心輔老師幫忙安輔 讓他好好的留在位置上當吉祥物 活動一開始就出現換主召絕對是大忌 我不知道為啥換主召是大忌 我只知道不可以 重點是 這個主召是在高雄工作...我的老天爺... 星期四晚上才第一次看見他出現在麥當勞 但不能否認他在弄姑狗網頁報名 報名名單整理的方面 成就了這次活動 講真的 沒有他 就不可能有我 說真的 我在怎麼關心 我不過也是個鄉民 這次跳進來辦事 也不過是站前面一點 沒有人推我 我自己機婆白癡的個性往前跳 好啦 忙得半死就算了吧 十幾年前帶幾百個人做活動也不是沒有過 整理名單 該說 做活動 最重要的是 整理名單 好吧 等等再繼續說 什麼是慘!!!! 忙到半死不是慘 更慘的是有人毛遂自薦自己有很多次凱道活動的經驗要一起幫忙 看見主召要縮不是幫安撫或是做事情 而是 聽說是bu要他接主帥 事情到後頭 在我眼裡根本就是奪帥 (要奪帥也輪不到你好嗎!!!!) 更糟糕的是主召還傾向他 結果就出現有人大喇喇的以總負責人的姿態出現了 疑!?我不是星期四晚上十點明明通知他幫忙時 只讓他負責帶領好各小組長當大隊長而已嗎!? 就算星期四晚上十點他才加入 過程中 有誰告訴過我 他叫"總負責人" ---------------------------------------------------------------------- 7/29 出現有人想捐款(BU)發動一台遊覽車 在網路上開發報名 (我就在文章推文說 這絕對會破百人...) 事實上 最後不就變成五台車 要更多 只要"我"願意 怎麼可能只有五台車 對不起 台南只有五台車 我是罪人 我是一個會說風涼話也是一個看不過去就會跳出來做事的人 7/30 我上午報名繳車資時 加入協辦遊覽車調度事宜 不能不說 無知有無知的好處 我就被加入幫忙做調度遊覽車事宜 而就是因為我已經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是白癡才會覺得文發下去才有一台車) 這就是鄉民的力量 最後的五台車 但在當時連我也沒辦法確定到底幾台車 其實在我第一篇文章 那時我只不過是真的好心 真的 雞婆吧 我就主動做好遊覽車備案工作 詳情請查閱我為這活動發文的第一篇文章 當天主召聯絡後正式加入 當天與遊覽車公司的蘇先生討論 有的沒的 畢竟我十幾年沒帶過隊了 7/31 半夜 取得三台的報名名單開始做文書工作 我當天弄到8/1 AM4:00才睡 我把三台車的名單給整理出來 順便做了基本的分組 而主召也在當天晚上 10? 11? 通電話 跟我說 她不想幹了 想把主召讓出來 到底幾點 我忘了 我怎麼可能記這種東西 為了安撫她(女生) 我又多花了半小時講電話 跟她說一大堆東西 這個人是bu!!! 那天安撫她 什麼大麻煩 只要分工合作都會變成小麻煩 讓他別擔心 安心當他的招集人 當一隻吉祥物 是的 任何活動 主招或總招 就是在舞台上吸引目光的猴子 然後工作幹部在下面 把事情抓緊時間處理到好 其實 如果 這時候 我跟他說 我有多行多好多有經驗 其實 未來的事情都不可能再發生 對不起...謙虛有時候真的是一種錯... 半夜 我一直趕 一直趕 一直趕 我把當時三台車的名單趕出來了 那個時候是 8/1 AM 03XX 我睡了大約 0400以後 ---------------------------------------------------------------- 7/31日 我拿到手上最初的一百十一八位名單 我努力做分車名單趕到8/1 凌晨四點 也因為這份文件的完成 再加上8/1早上中午收到三位大哥或大姐願意直接贊助整台車資金(合計三台)的來信 讓我下定決心 上午先加開第四車 下午又續開了第五車 再詳細一點我的心路歷程 我想搶主召嗎!? 我想出名嗎!? 眾車友 五台車的人 我敢保證 活動當天 或是到 結束 除了部份 我主動介紹我是 NEWSK 誰會認識我!!! 我一直跑來跑去 做好任何活動所要顧好的東西 講難聽點的一句話!!! 你們只能猜 這個人是NEWSK 我根本沒時間去說我是誰!!! 我想出名嗎!!!我沒有... 有個前輩説的好 辦活動的最高境界是 大家都知道你做的很好 卻不知道你是誰 但這次完我發現更高的境界是 你救了這一次的活動 沒有人知道 本來我不想發這篇文 但我發現對不起 有人觸犯了我最大的逆鱗 7/31 BU要求我聯絡就是這次號稱總負責人的人 說這個人自薦有非常多次凱道遊行的經驗...BU呀 我沒有拒絕 (你是主召 這事你決定就好 我忙到翻了 有多人手最好) 但是我有沒有講很難聽的話 我告戒了你 人多嘴雜 到後來會不會把事情變的更複雜 你有沒有說你自己 能力不足 想要退主召 然後我挽留你 我有沒有安慰你 大麻煩分工合作就變小麻煩 我今天的工作行程就是把分車名單弄出來 我有沒有跟你說 如果你真的不想管事 把最後一個忙 做一做 徵求小組長 剩下真的就沒事了 7/31 是星期三 .... 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有多偉大 但接下來我想要告訴大家 星期四是一整個悲劇的開始!!! 8/1 星期四 ..... 早上 我已經把分車名單都做完了 所以我才敢一台一台車開 我舉例 我電話也好回信也罷的幾段話 ------------------------------------------- 要加車 所需求的時間是否能配合 ( 早十至半夜兩點回到台南) 是否是合格的車行 有無定期車檢 與 保險 最晚何時能確定 這些都很重要... 我本身不擔心虧錢(贊助) 最後..每多一台車 就需要多兩個志工出來做領隊 大家在那邊喊+1+1 會不會到時有人放鴿子... 很多沒寫出來的 其實都是我的考量... --------------------------------------------- 目前是由我負責 遊覽車 事宜 基本上現金及贊助收取部份是 hltinokuo 但是 因為第四台車較為緊急 所以我已經加定了 因為報名人數非常擁越之外 亦有各位熱情鄉民贊助 當然你的來信是我未數完人數 即決定加開第四台車的動力 因為每個人都會繳一筆車資 300/人 故我可否詢問你能捐助八千即可 做基本不足車資補貼 因為一台車均價是 18000 x 3 台 + 16500 x 1 台 未來 希望大家都是一人繳300元上車 一台車是40人 X 300 = 12000元 (目前已經收到一萬多元的贊助 資金缺口並不大) 然後由諸位大德 所贊助的款項去補足車資不足的部份 ----------------------------------------------- 這位大哥大德 我們是去參加活動 不是去震災 XD 錢夠用就好 真的很感謝你的資助 未來如有不足 或是 不小心要加開第五台 小弟一定第一時間接受你的讚助 也非常感謝你對這活動的支持 ※ 引述《jeromeyang (woody)》之銘言: : Hello, : 我要捐 20,000 請給我帳號 NEWSK回信 Thu Aug 1 15:34:24 2013 ※ 引述《NEWSK (蒙古草原狼)》之銘言: : 你好 因為事務繁忙 : 請問你還有意願做贊助嗎!? : 請來信告知 : 因為另一位善心人士也是要捐贈一台車 :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以一人一半 : 就是一人大約六千左右做公益贊助即可 : 因為每個人都會繳一筆車資 300/人 : 故我可否詢問你能捐助六千即可 做基本不足車資補貼 : 因為一台車均價是 18000 x 3 台 + 16500 x 2 台 : 未來 希望大家都是一人繳300元上車 一台車是40人 X 300 = 12000元 : (目前已經收到一萬多元的贊助 還有一萬左右會入帳 資金缺口並不大) : 然後由諸位大德 所贊助的款項去補足車資不足的部份 ------------------------------------------------ 作者 adkwayne (Wayne) 標題 我這邊有一位吳董願意贊助一台車和水... 時間 Thu Aug 1 13:59:07 2013 ─────────────────────────────────────── 您好,我將吳先生的相關聯絡資訊轉達給您: 吳先生 願意贊助車跟水 09XXXXXXXX ------------------------------------------------- 本來開三台車 一定沒事... 上面三封信 我不開行嗎!!! 更別說辜負 眾人的積極參與 以下 惡夢的開始....................... -*-*-*-*--*-*-*-*-*-*-*-*-*-*-*-*-*-*-* 以上狀況處理完 進入了星期四 8/1  我加開了四五車... 晚上是 第一次 所有辦這次活動的幹部 第一次正式見面... 贊助收取部份 我被異議了 因為還需要餐盒!? 被提出 為啥我要擋贊助款!!?? 我...對不起當初學過一點會計!? 但我說 我曾窮過 我看錢很重 我不允許無上限收贊助....反正 我說的很堅決 我反對 是不準是不要 (如果你知道他們當時的反博 捐錢的人會哭死) 我不過只用加減乘除 心算過 一個活動 尤其這個活動 根本要算花費很簡單 反正我拒絕 沒事就算了 -------------------------------以下待續 8/3號當天所有的事才精彩............... 請看本篇 我累了 am0346 對不起 還有8/2號等等 醒來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22.157 ※ 編輯: NEWSK 來自: 111.185.122.157 (08/09 03:52)

ankero:阿你怎麼這麼厲害阿___都不用睡覺阿__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08/09 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