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徹徹底底忘記她
Aug 9th 2013, 02:27, by baozi

作者baozi (百年孤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徹徹底底忘記她

時間Fri Aug 9 02:27:2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這期間絕大多數都是我坐客運去高雄找她 : 因為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 所以我也很信任她 : 以前我們因為交友圈的問題吵架 : 她覺得愛情跟友情是並進的 : 不是因為愛情而就必須失去友情 : 因為我相信我們的愛情很穩固而放手讓她去交際 : 沒想到這卻成了我這輩子的遺憾 其實你"放不放手"都影響不到她 第一距離太遠你管不到,第二她心想飛走, 你的"不放手"只是讓她厭惡讓她更快離開你 我不知道你那來的信心認為不放手就可以掌握住她? : 念研究所後 : 因為距離的問題 我知道很多男生近水樓台 但我還是很相信她 : 因為經濟的問題 我知道很多男生下班會邀她喝咖啡 看電影 放下出去玩 但我還是很相信她 : 我完全信任她不會對我不忠 所以放手讓她過她想要的生活 : 只告訴她 "只要你對得起我就好"! 我發現你好像是用"你很相信她"來作為她對不起你最有力的論點之一 但問題是,男女交往本來就沒有甚麼強制約束力 說難聽點,沒結婚之前大家都有權力多看看多"比較"不是嗎? 有的人會找經濟條件更好的,有的會找肯當奴才讓自己使喚的 有的會找可以隨時陪在自己身邊的, 至於你那句"只要你對得起我就好"根本沒意義 你的意思可能是他不跟你分手就是對得起你 她可能認為沒跟你正式分手前沒跟別人上床就是對得起你(這句是假設) : 沒想到久了之後 : 她漸漸變了 : 不打電話給我 : 打給她總是冷言冷語不想說話 總是說"你講完沒?我要掛電話了!" : 她下班打給她 她總是說跟朋友在外面要我不要吵 : 回到家只是關心她去哪裡玩?吃了什麼 (因為遠距離 我每天都在想話題跟她聊天) : 她的反應卻是要你管? 我愛跟誰出去就跟誰 還要跟你報備? : 我當時真的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想她應該是工作壓力大 累了 所以情緒不好 : 這樣持續好久的一段日子 好幾個月吧 看到這段滿讓人傻眼的,你的感覺怎會這麼遲鈍到"好幾個月"都還只是 天真的認為他只是工作壓力大所以對你那種態度? 正常人發現伴侶這種態度的轉變大概沒多久就會有警覺心了吧 有PTT的應該就馬上上來發問求救了 鄉民的回答應該都是"綠綠的,請做好最壞打算"這些.. : 在我研究所畢業等待入伍的時候(我人在嘉義) : 突然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人現在在公司(高雄) 肚子很痛很難過 沒辦法回家 : 我告訴她我人在嘉義,我馬上打電話給妳媽媽請她過去接你去醫院 : 她卻回我說不用了 我不用你管了! : 我當時真的有點訝異? 再次傻眼,都這種口氣這種態度你還沒自覺,還只是訝異= =? : 沒想到事後這卻成為她提分手的導火線 : 她說他朋友跟她說這種男友不要也罷! 很明顯那只是藉口,那句"分手理由都是假的,分手才是真的"絕對有他的道理 : 她說對我沒感覺了 : 而且我要入伍了 暫時先分手 複合等退伍後再說 : 我整晚沒睡覺 搭第一班的火車直接殺去高雄她家找她 : 在她房門敲了兩個小時的門 : 最後她開門了 : 她對我說"沒感覺了 不愛了, 暫時分手 讓彼此冷靜!"等你退伍後再談複合! 我想這句應該是你怪責他最大的原因,也是對方處理這感情最失敗的地方 就是他想要分手但沒"斷乾淨",留下這句讓你抱著可笑的期望 相信如果當時你有上PTT,到這階段你上來問鄉民 大概有八成以上都會跟你說,沒希望了,然後給你一個同情的拍拍 : 那天我哭攤在地 : 我的眼睛充滿淚水 : 連她的臉都看不清楚 : : 後來我妥協了 : 答應她先分手入伍 等退伍後再說 這邊你所謂的妥協完全無關緊要 男女朋友分手只要一方決定就可以,你妥不妥協都無所謂 你所謂的"妥協"只是自己腦內劇場產生的結果 : 為了早點退伍複合 : 我到公所簽下自願放棄預士 : 提前到當初抽到的海軍陸戰隊報到 : 因為一來可以早點退伍 : 二來我戶籍在嘉義 很大的機率下部隊會在高雄 可以陪她 這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陪她",但很明顯她不需要你陪 : 快入伍的時候 : 我們大學一起養的小臘腸突然癱瘓(畢業後就一直養在她家) : 她打電話給我 : 我就從嘉義跑到高雄到處帶狗狗去看醫生 : 後來網路有人說要去台大找權威醫師開刀 : 就在我入伍的前一天 她希望我去救救我們唯一過去的寶貝 : : 入伍前一天 我推掉了家裡為我舉辦的入伍飯(至今我家還很不諒解) : 一早從嘉義坐火車去高雄 再搭高鐵去台大拜託醫生 : 因為那天醫生不接受初診 當天都室預約的 : 我苦苦哀求一生救救牠 我在醫生面前掉下淚來 : 後來醫生答應準備幫牠開刀 : 我也就搭著客運回到嘉義 : 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 隔天7點準備到屏東入伍 : : 下部隊後我很慶幸分發到小港的營區 : 離她家很近很近 大概只有15分鐘吧? : 但是她卻叫我不要找她 也不要連絡 : 她想要好好靜靜 : 我也答應了 你不答應只是變成恐怖情人而已 : 在陸戰隊我撐下去的動力就是靠著當初她那句話:"要複合 等你退伍後再說!" : 退伍前一個月我開始與她連絡 因為我很高興地要告訴她我要退伍了 : 我會到高雄去工作 我們重新開始 ! 注意這句"要複合 等你退伍後再說!" 這個"再說"兩個字就是模稜兩可的說詞,可能有某些解讀的空間 但應該不會有你一廂情願的認為"退伍就一定復合"的解釋 因為這時主導權完全在她手上 : 沒想到我卻在她的MSN狀態發現她打著"親愛的 我好想你!" : 而且日期是我入伍後不到一個月 正常來說看到這裡應該是摸摸鼻子認了,當然痛苦難過是免不了的 : 當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是說好退伍後重新開始的嗎? 他根本沒跟你說好啊,你哪來的錯覺認為她跟你說好"你退伍就跟你復合"? : 我打電話給她 她才坦承已經有男友了 : 而且態度大逆轉 對我口出惡言要我離開不要打擾他們 這裡很明顯的她對於你的遲鈍沒有自覺感到不耐 : 我問她:不是說好退伍後重新開始嗎? 你為什麼背叛我? : 她口氣很差的回答:沒辦法 我就是愛上他 怎樣? : 這世上女人這麼多 我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愛我啊! : 後來還把電話拿給她男友聽 : : 最後那一個月我差點被部隊送去818 : 白天出操 晚上做業務 做玩業務站哨 剩下睡覺的時間都在哭 : 那時候我以為我沒辦法走出這個營區了 : 還好有一個同梯天天陪伴我 照顧我直到我平安退伍 : : 過程中我當然不想放棄 : 希望她回到我身邊 : 我告訴她只要你願意回來 我不會在乎這一切 :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我保證! : : 到後面她完全不接我電話 : 甚至直接給男友接 : 她男友接就是問我找她要幹嘛? 她現在沒空! : : 那時候我心碎了 你到這裡才心碎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 她竟然把我的電話給男友接 : 而且過程中她對我也說了很多侮辱我的人格的話 : 還跟她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她看不到未來 : 又跟另一個朋友說沒感覺了 : 又跟她媽媽說因為我單親的關係 : 反正完全沒提到她背叛我的事! : : 都過3年多了 : 這些事情還事歷歷在目 : 看到她的婚紗 : 我想是我展現氣度的時候 : 鼓起勇氣打電話去給她 : 只是跟她說聲祝福 : 她對我真的非常非常不屑的語氣 只回答:' 恩! 恩! 好~ : 我問她是不是不高興? 她馬上用很肯定嚴厲的語氣說:是!!! : 我對她完全失望 : 就再也沒有連絡了 心碎了三年,才完全失望? : : 最近看到她老公在FB上PO她的驗孕棒兩條線 : 還有她大肚子的照片 : 說真的我不是難過 而是不甘心 : 他們憑什麼幸福? 憑什麼快樂? : 而我這三年內心的痛與煎熬卻沒人能體會 : : 說了這麼多 : 我只想完完全全忘記她 : 忘記那段不快樂的回憶 : 我想徹底放下她 : 因為她不值得我留念 : 我愛的她已經死了 : 我眷戀的只是大學時期的她了~ : :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相信愛情 : 我就是太信任她 : 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再說一次,你信不信任她,對你們的結局不會有甚麼影響 那只是你做為你仇恨的來源而已 你那句不再相信愛情,只是無意義的顧影自憐 : 在此分享給大家 : 給所有自以為彼此感情很穩固的男男女女們警惕 : 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 : 因為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都留不住 那已是命中註定! 你全篇文章就這句說對了 :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 你自己知道你做了什麼事? : 你讓你媽媽不敢面對我 : 還跟我道歉 : 而分手至今三年多 : 你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 因為你的背叛我差點走不出營區你知道嗎? : 你也結婚有小孩了 : 我也不屑你的道歉了 : : 希望你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 他值得你這樣不仁不義地傷害初戀的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要道歉甚麼= = 因為你滿腔的仇恨在文中看來幾乎都是你自己一廂情願造成的 他並沒有對你虛情假意虛應故事到最後才突然一腳把你踢開不是嗎? 很抱歉我回的措詞口氣太過機掰可能造成你的不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4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