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林杰樑子報喜「病情穩定」 網友:太好了
Aug 3rd 2013, 00:24

【綜合報導】國內毒物專長林杰梁昨插管命危,讓許多網友擔心紛紛在臉書打氣加油,而今上午8時林杰樑兒子在臉書上報平安,表示父親情況已驅穩定,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請大家繼續為我父親祈禱,發文短短30分鐘,已有破萬人按讚,千名網友留言說「太好了會繼續為林醫師祈禱」。

「謝謝大家幫我父親的加油打氣
目前林醫師的狀況已驅穩定
請大家繼續為我父親祈禱加油
我們全家人也都會持續陪伴在我父親身旁一起陪他渡過難關
另外請一些有心人士莫再消費林醫師
明明和我家並無私交
卻在媒體上大談我父親的隱私
我的父親一直以來身體都很健康
控制的(得)也都很好
平日每天必運動1小時
周末更必去登山健行
絕無所謂"能撐就撐,過得很辛苦"更無"本身無法開車都要太太接送"這樣的事情
在此時此刻
請大家一起幫我父親祈禱渡過難關
這是我們家屬現在唯一的冀求」

 得知林醫師病況穩定,有網友留言說「太好了」並要林醫師兒子不要理媒體、名嘴胡說,網友留言多數都是要大家繼續為林杰樑禱告,還有人留言「仁醫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喔!」「林醫生加油,台灣需要你,沒你以後台灣食品還能相信誰?」「我們社會需要您這樣的好人!敢言、誠正不阿 …加油~請繼續為台灣發光 !林醫師請您一定要加油~台灣社會需要您的專業和良知!」

林杰樑兒子今早在臉書表示父親病情穩定。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