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昨天junior在節目上說的故事
Jul 31st 2013, 10:01, by Mr0829

作者Mr0829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昨天junior在節目上說的故事

時間Wed Jul 31 10:01:40 2013

...是我代入感比較強,我從A的角度出發。 ※ 引述《melomelomelo (melo)》之銘言: : 標題好像是:兄弟,你為什麼夾了我的菜 : 以下主角用A表示 : A在剛進大學時 : 充滿期待 : 然後有天他在路上看到了一個清新大眼的女生 讓人耳目一新 : 他用手肘輕輕抵了一下旁邊的朋友 說:喂,這女生好正,是我的菜耶。 除非是見到每個正妹,都在喊說 我的菜 我的菜。 不然,應該是在分享,這種類型的外型 是我的菜。 跟先喊先贏沒關係。 : 這是他對於這女生的第一印象 : 沒多久 他也開始有了行動 : 他邀約了這女生 一起辦聯誼 : 女生找了幾位女生朋友 A也帶了幾位他的好兄弟出席 : 就這樣子 他們彼此出去了幾次 每次都很有默契的 都是讓A去接送這女生 : A也很把握這機會 每次都會送這女生回宿舍 增加彼此互動 感覺也越來越好 : 而朋友們也彼此心照不宣 知道A對這女生很有感覺 也會刻意作球 我完全知道女生有選擇的權利, But... 當我接送妳回去,或是 私底下 我 跟 妳的互動 (也許是兩人 吃飯 遊玩...等 你心有所屬,所以之前把我當 ATM工具人!? 不是要發卡給我,讓我心裡有底 不再為你付出,妳在跟B再一起。 : 後來有一次 他們一群人去唱了KTV : 唱完後時間有點晚了 : A想了想 該如何把女生送回家呢 因為A住東區 女生住基隆 其實是不太順路的 : 這時候A的男性朋友B 就跳了出來 說:兄弟,我幫你送她回去 : A也沒想太多 他知道B住的地方很接近基隆 就很放心的交給他 我覺得最噁心的就是B 一起住在宿舍,知道我進度如何 (雖不定還噁心的提供我意見。 B是不是每次聽我在說,心裡就在 科科~她,我馬子。 (‵▽′) : 隔天 : A聯絡不上B 也沒有那女生的消息 : 在學校也沒看到B來上課 覺得有些狐疑 : 更讓人吃驚的是 B就這樣子的神隱了一個星期 : 完全沒跟這些好兄弟聯絡 沒去學校 也沒回宿舍 神隱一個禮拜,絕對不是在煩惱 怎麼跟我說才好 , 有心要說,你們沒再一起前,天天都有機會跟我說, 一定是兩位,玩爽了,玩膩了,捨得回來了。 : 一個星期後的某天 : 當A在宿舍裡跟朋友們有說有笑時 : 門被推開 B回來了 手裡牽著這女生 : A頓時傻掉 但表情沒有太多情緒 其他的朋友們也很吃驚地看著A的表情 : A愣了一下 但很快的他又開始跟旁邊的同學繼續說話 : 但其實他的內心現在在淌血 很難以言喻的情緒 事後,最肚爛的就這件 女生有選擇權,沒選擇我 那OK B男鴨子划水,我沒看出來 那OK 兩位之前把我當猴耍,我蠢 那OK 當兩位一起在宿舍門口,手牽手出現, 正常人一定會怒, 當其他的朋友們也很吃驚地看著我的表情, 我還要配合 兩位,裝作一副 「恭喜兩位」 如果當場發飆,我不僅 沒女人 事後還落得一個沒風度小心眼的評價, 強迫我在眾人演戲,真的另我噁心到不行。 : 後來花了很久的時間 A才稍微擺脫這糾結的情緒 : 想問問大家如何看待B的想法 這兩位天作之合。 恩...是我比較偏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24.109

Bifrons:哈哈哈 只是接送而已 你也可以補成ATM.. 07/31 10:28

Bifrons:她要是有倒臥在你懷裡說今天非你莫屬也就算了 07/31 10:31

Bifrons:不過我同意 會記著十幾年應該是臉上無光這件事吧 07/31 10:31

melomelomelo:你的想法正常 07/31 1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