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關於媽寶一文
Jul 31st 2013, 05:46, by ilovejoke

作者ilovejoke (幽默上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媽寶一文

時間Wed Jul 31 05:46:04 2013

很謝謝各位版友給的意見 推文我全都複製收藏了 今晚我後來有跟我男友通過電話 把我po的這些念給他聽 跟他討論 他認同我所寫的事實 但講到後面還是沒有共識 所以已協議分手 另外關於眾版友說的亂倫這部份 他們母子是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也就是沒有到亂倫的地步 我想強調的就是他很愛他媽媽 母子感情很好這樣 去汽旅大概是十年前左右 那個忍住的說法我男友是說他不太會表達 他是想跟我強調那個環境很有氣氛才這麼說 總之因為內容涉及太多家私,也太過詳細 所以我已把原文刪除 因為我們的結果已經出來了.....。 他確實是個很善良又很單純的人 我曾經覺得遇到他非常幸運 但就像某位人妻版友寄給我的信中的親身經歷一樣 老公再好 婆婆老公如果彼此連結很強 三個人可能都不會有好日子過 因為我不是很小女人的類型 所以我只能選擇退出 再次謝謝版友們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並給予我寶貴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239.182 ※ 編輯: ilovejoke 來自: 39.15.239.182 (07/31 05:48)

angelafreet:看到推文全部複製收藏差點按噓,還以為提告魔人出現了 07/31 05: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