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識相的提分手嗎?
Jul 31st 2013, 03:35, by eshinjye

作者eshinjye (每天都想快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識相的提分手嗎?

時間Wed Jul 31 03:35:29 2013

原文吃光光~~ 我有癲癇..那時候專科剛畢業要踏入社會.. 才上班沒幾天的某天回家..晚上睡覺時.第一次發作... 0 . 0 那時候醫生就說我要休息一陣子才可以考慮工作 然後我就到7-11打工.認識現在的男友(我們都離職了) 剛開始交往他就知道我有癲癇.但是他沒有嫌棄我. 時時刻刻注意我的情況.. 叮嚀我要記得吃藥..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BLABLA 男友有跟家人講過..但是他家人也沒有反對 其實我和我媽一開始也是很擔心我男友會嫌棄我之類的 但是他反而抱我更緊....很保護我 我媽除了擔心男友的工作不穩定外..對他真的沒甚麼可以嫌的 知道我媽在洗腎.也是很照顧她. 除了我休假外..其他時間..就算是他拖著下班後疲累的身體 也會到醫院載我媽回家.. 甚至打電話來或是來我家就會問我媽今天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我媽生病就是另外一個話題了~~) 我男友不是人生勝利組 沒有完美的學歷、工作、個性、興趣 但是所有該扮演的角色.都可以很真實的表達.不是演演就算了 (其實不太能了解原PO所謂完美的個性的意思...) 但,我也可以想像得到要是和他結婚 是多幸福的事 媽的~~~打這短短幾句話我都哭了!!! Q.Q 因為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現在失去他. 我以後怎麼辦? 我會不會再找到比他更疼我的人? 所以為了妳自己.還是找一天坐下來聊一下妳的狀況.. 說不定妳男友會接納妳的..之後感情也會升溫~ 我跟男友交往8年 吃藥也8年 但我們今年底要結婚了~~ 祝妳幸福~~ :) (( 現在面前一堆衛生紙 XD )) -- ◣◣◢ Honey生日快樂~禮物是我,快點來拆呀(羞# > < 閃邊啦,早就吃膩了 ◣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8.132

tempoyo:溫馨 07/31 0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