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最新台灣大學排行
Jul 30th 2013, 15:05

今年報考指考填志願
我是自然組的
想填理科類的科系

請問能幫我排出

1.目前台灣的理工科學校的排名

2.台灣區公私立大學排行榜

3.目前企業愛用排行

4.化工科系排行

5.請幫我比較中原和宜蘭大學化學類 科系哪個好?
國立的難道都比私立的好嗎?

6.現在填志願要看科系還是看學校

我要目前的最新資料
請不要給我好幾年前.別人知識家就有的答案

請幫幫我
非常感謝
寄到我信箱也可以

網路上都查不太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