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繼續等她嗎?
Jul 16th 2013, 01:53, by LakeToba

作者LakeToba (西瓜)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繼續等她嗎?

時間Tue Jul 16 01:53:33 2013

故事有三個人 我 A女 B女 (都是考生 請別叫我去死 我現在還蠻想的 T T 地點 男女有分開自修的圖書館 (我在閱覽室看書所以沒有分)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女是在四個月以前遇到的 (那時候想說我跟她都是考生就沒有進一步行動了) 她很認真 吃完中餐還會去附近公園散步兼背書 我那時還蠻常遇到的 有一次圖書館人很多 我回家拿東西 回來時她剛好座我對面 (我那時候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 那天我很不好意思抬頭所以就一直看書 可是她走的時候有點生氣 過幾天我在公園又遇到本來要跟她打招呼 可是沒碰到面她就回圖書館了 我回去時她出現在閱覽區那邊講電話 我覺得她在等我XD (可能是我自己小劇場) 可是我去拿水杯出來時 她就走了 之後天氣變熱 她也沒去公園了 我就都沒遇到她 過了一陣子 她出現在閱覽室 我發現她有在看我 我就過去她座位附近的書櫃翻書 確認是不是她 (不過那次我也沒行動 = = 後來有一次在樓梯跟她碰面 感覺她很生氣地看我 (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我是變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5.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