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好難過
Jul 15th 2013, 23:33, by voyeur

作者voyeur (voyeu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好難過

時間Mon Jul 15 23:33:04 2013

今天跟妳聊完我好難過 回到家躺平在床上 終於痛哭失聲 是我自己太天真嗎? 妳跟我愉快的聊天只是妳過去接觸人群工作的習慣嗎? 又或者妳直接可愛的個性也是未來從事推銷業務的利器之一呢? 我不知道 也許離開職場的妳會有著不為我知的另一面 也許我真的只是妳職場上的工具人之一 也許只有我感覺跟妳非常契合 也許只有我覺得跟妳聊天非常輕鬆愉快 如果即使以上全都是真的 但是我卻不在乎 只祈求老天賜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 讓我能全心全意 竭盡所能愛妳疼妳一輩子 妳會覺得大受感動嗎?妳會覺得這是真愛嗎? 應該不會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只想自顧自的付出然後希望別人感動 這是非常自私的想法 可是這卻是我這陣子認識妳 開始會跟妳打屁聊天之後 內心油然而生的想法 我無法克制這樣的想法 它就是一種感覺 就這樣不斷的從我心頭冒出 我真的也不希望這樣 因為它開始影響我的生活 甚至讓我害怕自己會崩潰 我想到曾經有一句話:如果這輩子注定要為一個女人牽腸掛肚 我希望那個人是妳 認識妳之後我才知道 那的確就只是一句話 因為真正遇到這種感覺是痛苦的 言語難以形容的 是的 今天我崩潰了 我累了 如果上天讓我遇見妳不是要讓我愛妳一輩子 那也許就是派妳來讓我放過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1.84.135.22

ichch:其實我很好奇 你是不是之前那個說被騙的那個原PO... 07/15 23:36

ichch:給你一個建議 愛一個人不是乞求她給你一個機會 而是讓自己 07/15 23:37

ichch:提升 讓自己改變 讓對方自然而然愛上你 07/15 23:38

ichch:也許這句話很教條 但是卻是我多年來的心得 07/15 23:38

ichch:以前我沒自信時 患得患失 結果是沒有女人緣 07/15 23:38

ichch:後來我改變心態以後 不敢說女孩子主動 但是幾乎追了都成功 07/15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