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thumbnail 可愛咧~英國警官萌女警帽內打盹 憨態可掬
Jul 14th 2013, 08:26,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自英格蘭沃里克郡的警察安迪·羅斯請攝影師為自己的愛女拍攝了一組非常有趣的照片,照片中正在打盹兒的女兒艾拉躺在安迪的頭盔中,其伙憨態可掬的模樣讓安迪感觸萬分。

據新華網報導,安迪在西米德蘭茲警察局當了六年的警察,同時還有一個一歲半的兒子。安迪表示:『我也不知道這個主意從何而來,我准備給女兒拍幾張照,而攝影師告訴我要帶些道具過來,我就帶了一些自己的制服。有一張照片花了近半個小時才完成,我們得確保艾拉睡著,我們才能把她放入頭盔然後拍照。』

安迪說:『頭盔代表著我的工作,照片把我最愛的事業和我最疼惜的女兒放在了一起,真的很棒!如果我的女兒以後想要成為一名警察,我一定會支援她的,只要這樣可以使她快樂。』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