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是不是真的只能當個好人
Jul 14th 2013, 15:30, by sam92791432

作者sam92791432 (sammy)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是不是真的只能當個好人

時間Sun Jul 14 15:30:22 2013

第一次po文,不免有些緊張,深怕會讓大家笑話, 請大家就當作茶餘飯後聽到的小故事看,當然啦,也 希望大家可以給些建議。 小弟目前剛升碩一,大學四年過得算平淡,多數 時間都花在課業上,大二的時候也參加過學生會這樣 的團體,說明白點,實在不是個活動咖,也因此,認 識的女生實在不多,最常跟班上的女生有交集時,大 概就是考試前或是要交甚麼作業的時候吧!也許這樣 說有些自以為是,但我念完大學的驕傲之一,大概就 是每一學期都是書卷,以全系第一名畢業。 好吧!言歸正傳,就在四下這段期間,認識了一 位大三的學妹,認識的契機是因為學妹對於修課上有 一些問題來請教,開始的時候,我都是很熱心地替她 們講解,學期中也常提供考古題或是作業給她們,其 實這樣的經驗看起來再平常不過,可是在幾次與她聊 天的過程中,漸漸發覺她與眾不同之處,她不像其他 人,問完問題或是得到想要的答案後,便不會再與我 有其他話題,她總是會跟我聊很多,關心我的事情, 我們總可以聊很多,常常莫名其妙就聊到深夜一兩點 ,曾想約她一起出來,但因為深知本系大三課業的繁 忙,也知道她參與了不少活動,因此,我們好幾次都 相約暑假一同出遊、吃飯,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我 應該當下就要行動的。 就在學期結束前,與同學聊天的時候,藉機打聽 了關於這位學妹的事情,沒想到,她交了男朋友,似 乎是一兩個星期內的事情,聽到這件事的當下,有些 錯愕,難以接受,但其實,我們兩個說明白了,又不 是天天見面,不過就是在求學階段上有些交集罷了, 如此活躍的女孩,被別人追求也是很正常的。 也許是我經驗不足,說實在的,是毫無經驗,只 是,現在回頭看看我們過往的對話紀錄,絲毫看不出 她交了男友的情形,我也沒有勇氣親自向她求證,畢 竟,對她來說,我大概就只是個學長而已,可能連好 朋友都稱不上吧! 知道事實後,我已不再主動找她聊天,深怕對她 造成困擾,旁邊的友人都笑我是好人,但也無所謂, 我以決心將精力放在學業、研究上,早日把她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2.106

kb81:以前我也覺得自己是好人,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個孬種,真 07/14 15:36

kb81:的好人是交得到女朋友的,真的孬種那就等著一輩子打手槍吧, 07/14 15:36

kb81:共勉之。 07/14 15:36

remainswind:感覺對方只是比其他人更會做人,加上聊得起來而已 07/14 15:40

hizuya:嗯…我個人覺得 過往所遇到的人,不管是受傷的傷害別人的 07/14 15:40

hizuya:都是為了累計經驗值,從中長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07/14 15:41

hizuya:迎接未來的那個對象 你或許不錯,但祇是沒緣分而已,看開點 07/14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