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飛翔公關室簡易食後感
Jul 12th 2013, 07:29, by kinny741224

作者kinny741224 (成為更好的人)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飛翔公關室簡易食後感

時間Fri Jul 12 07:29:00 2013

好險我第一集有看完阿!!!!!!!!!!!!!!!!!!!!!!!!!!!! (有雷) 當初我第一集看了快兩個禮拜才看完= = 常看到一半就飄去逛FB、打LOL、看其他日劇... 自從看過整型艷后後,我非常喜歡綾野綱的那份氣質 對新垣結衣的印象也很不錯 在開播以前看到卡司對這部是非常期待的 但怎知第一集前中段會如此難以下嚥 竟然讓我看了兩週才看完 好險板友們分享了「第一集前面略悶,但之後好好好好看」等勸世明言(? 我才能夠努力堅持到昨晚,終於跨過第一集這瓶頸 並被第一集末空井語句順序顛倒的粉紅電流電到 .......然後我就一路看到現在(AM 07:10)把整部看完了= = 有種快暴斃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還沒看的人跟我一樣卡在第一集看不下去 但你們一定要跨過這一關阿!!!!!!!! 之後等著你們的就是 滿滿的粉紅電流 可以哭哭清眼睛的動人情節 成員都超級可愛幽默的自衛隊情報室 (他們讓我想起了Hero裡幽默且存在感強烈的配角群們) 整體來講第一集末開始,故事流暢明快很多 可惜我覺得到第十一集的部分就有點慢下來了 可能是因為日劇看多了 對男女主角結局總是分開一兩年再相遇有點感冒 所以看得有點不耐煩 但扣掉頭尾兩集來看真的覺得這部很棒 角色台詞互動什麼的都很自然,也很深刻 除了空井和小稻稻,柚木和槙也很粉紅電流阿XDDD 整部不管是粉紅橋段還是好笑的橋段,有太多讓我重複看了好幾次的地方 抱歉現在腦子不大清楚心得打得很草率 但就是太好看了所以我才會堅持就算頭昏腦脹也要趕快來寫文推薦阿~~~~~ 總之看就對了   看就對了   看就對了 是一部男女主角和配角群都很討喜的勵志日劇 看 了 心 情 會 很 好 綾野剛我正式被你收服了!! (連槙這角色都有電到我我的點會太低嗎,但他好MAN阿XDDDDDD  只是我查了高橋努的演出經歷後就瞬間冷靜下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3.141 ※ 編輯: kinny741224 來自: 111.248.243.141 (07/12 07: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