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挽回男友
Jul 12th 2013, 06:37, by izhi

作者izhi (stranger)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挽回男友

時間Fri Jul 12 06:37:07 2013

在一起快10個月,而且一直是同居,畢業後我搬回外縣市,遠距不到兩個禮拜,昨晚因為最近找工作壓力大沒辦法接受他跟我開完笑而吵架,後來男友提分手,本來是受夠我太情緒化,後來談一談他覺得是覺得感情淡了。男友脾氣跟耐性本來就很差,以前稍微耍點脾氣就會被罵吵架,忽然提了分手讓我傻住了... 因為我還愛他,所以只好拜託他先不要把話說死,可以先退回朋友關係,未來我會努力維持再把他追回來。 他說可以當朋友也會繼續關心我,但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被我挽回。 請問我這樣還有機會嗎?而且應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1.168

lonely081:感情淡了! 07/12 0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