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交換連結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九九乘法表DOC.99乘法表WORD檔案下載列印
Jul 10th 2013, 12:13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0:13:51 | 共享軟體

九九乘法表DOC.99乘法表WORD檔案下載列印

小時後學數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背九九乘法表,我記得我老媽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後大約是中班開始就會常常在我耳邊唸99乘法表給我聽,因此我到小學的時後大家都要背99乘法表,可是我因為從很小就接觸了,所以根本都不用背就很直覺的可以反應出來,因此我兒子從很小的時後我就如法炮制,從很小就讓他們唸九九乘法表,此外我還會唸中國各個時期的朝代表讓二個兄弟背,還有世界地名中國省份以及省會等,再來就是化學原素表我也讓他們從很小就開始一直唸,雖然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背的是什麼東西,感覺是填鴨式教學,不過到了國中要用到要背的時後相信他們會輕鬆很多。

這個九九乘法表其實是小朋友年齡愈小開始背效果愈好愈不會忘了,若是想要將九九乘法表列印下來,讓小朋友可以看著背,那麼小編提供一份網路上找到的九九乘法表WORD DOC檔案,這份九九乘法表DOC文件的內容就是從1*1 一直到 9*9 的內容,設定大小剛好是A4可以印出來的SIZE,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下列載點的檔案後直接用WORD開啟後列印檔案即可。


檔案名稱:200612151423560.doc

檔案類別:九九乘法表DOC文件

檔案語言: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WOR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