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和另一半相處上的小摩擦
Jul 10th 2013, 16:09, by steph0302

作者steph0302 (芬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另一半相處上的小摩擦

時間Wed Jul 10 16:09:45 2013

※ 引述《seraph0519 (自殺系大眼妹)》之銘言: : 和他跌跌撞撞走入交往的第九年 : 總是為了很多小事摩擦,搞得我情緒反覆, : 我們都有論及婚嫁的打算,所以在意他的事越來越多 : 真的覺得很累了,發脾氣發的很累,卻總是同樣的事情再犯 : 卻又很尷尬都是不足以促成分手的小事 : 前提先說,他對我很好,就是這個人不貼心,不細心對待女友 : 偏偏我情緒起伏很大,每次好好跟他溝通生活習慣都還是會抓狂, : 沒有辦法給暗示,一定要明示還不見得懂 : 懂了也不見得會去做 : 運動要我催促他才肯排時間去打球 : 衣服擠在衣櫃裡變鹹菜乾還是可以一直買 : 房間一定被大砲轟過總說自己很忙沒時間整理 : 回到家不是弄電腦不然就是做皮件 : 地板很髒不掃,垃圾滿出來不倒, : 隨手都有不小心遺忘的垃圾 : 沒事就想喝飲料,有時還會不小心按藏沒喝完飲料罐 : 不愛喝水,完全不怕血糖過高這件事 : 說有嘴臭卻不肯改善,反而老是攻擊我 : 一有壓力就想喝啤酒,攤結束還要hokd住感覺去頂好再買 : 他真的不是不好的男人,只是少的那根筋特粗 : 我總是用我的標準去跟他溝通,要求他能做到 : 畢竟以後要生活在一起,她一開始能做到,之後就會再犯 : 最近我想跟他溝通的這些事情, 他老是講話敷衍我帶過 : 他也煩了,我早就厭煩這些事情一講再講了 : 好的態度也講到變成很差的態度 : 情況卻還是沒變,以上的問題一直loop : 我很容易生氣,但他是個很淡定的人 : 有生氣,摔東西,之類的衝動舉動對他也是無效 : 沒轍了,該怎樣溝通 : 該怎樣溝通才能一勞永逸 : 還是根本沒辦法生活在一起 看到這一篇不得不發文了! 在我看來,原PO跟原PO男友之間的問題 都是屬於永久性的問題。 給個建議。 你可以先想想,要嘛就跟這些問題好好相處。 這些問題勢必是永遠不會消失了。 都活了這麼久的人。是不可能改變多少。 如果你決定真的想跟這個男人走一生。 那可以做的是-既然這些問題一定會出現了, 也必免不了了,那就讓他知道 怎麼做可以讓 你在看到那些那麼不能忍受的事情後 開心一點,例如,你看到家裡很 亂不開心發火的時候希望他可以補償你 帶你去走走,你就會消氣,那就跟他討論看看吧。 另外,你自己可以做的是,至少開場不要太尖銳。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不開心的時候居多, 壓力很大,每天生活在愁雲慘霧中, 那趕快放生吧。 代表你們真的太不合適。 以上希望原PO加油~學習怎麼跟永久存在的問題相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