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今晚(7/9)中壢夜市邀填問卷的正妹
Jul 10th 2013, 03:41, by sevo

作者sevo (wei)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今晚(7/9)中壢夜市邀填問卷的正妹

時間Wed Jul 10 03:41:01 2013

不知道適不適合發文在此 如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 今晚(7/9)約21:45左右. 我ㄧ人(男)去中壢夜市買宵夜 在夜市路口處(天橋下. 7-11旁. 旁邊有賣楊桃汁的地方) 約5.6個年輕女孩 有個女孩上前問我"不好意思.你是學生嗎.我沒有惡意.想請你幫忙填個問卷" 但是我看她手上並沒有拿紙筆 看她的樣子.年紀 稍微粉墨打扮.不像學生團體或是什麼做民調的機構 我跟她說我不是學生.且在趕時間. 就離開了 當我買完楊桃汁再走回來 另一名辣妹用一樣的開場白問我 我跟她說"剛剛問過了. 謝謝" 有人知道.這些辣妹在做什麼問卷嗎?? 大約一年前我一個人在中壢街上走著 也是有個年輕女孩上前搭訕問能否幫忙填問卷 我心想當然OK 填問卷如果你有業績我很熱意幫忙且又不花我多久時間 她竟然拉我到旁邊樓梯說填問卷要到樓上去填 我立馬就說不要 想離開了 辣妹開始勾我的手想拉我不讓我走 她說因為老闆也怕她們會自己亂勾填 所以要求要請民眾到2F 上來填寫問卷 我說:樓上有什麼東西我完全不知道.而且我一個人 如果你是我. 你自己覺得危不危險 再來. 如果老闆真的怕你們亂勾填. 那請你上去請老闆下來 我可當面跟老闆在街上做問卷. 確保問卷是真的有找到民眾來勾填的 後來就僵在那邊. 最後我就離開沒有幫她們填寫問卷 之後在路上. 只要是我一個人且是年輕辣妹上前來詢問 我一律都說"我在趕時間"並快步離開 所以...... 有人有在中壢夜市填過這種問卷嗎? 她們到底在做什麼樣的問卷調查? 我覺得怪怪的 希望不是我誤會她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5.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