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這樣很嚴重嗎?
Jul 10th 2013, 00:13,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很嚴重嗎?

時間Wed Jul 10 00:13:21 2013

挑重點回,廢話不多說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嗯嗯,看來妳也知道沒臉用本尊發文 : : 我男友私底下十分「奔放」,總是全裸在家中走來走去,連內褲也不穿。 : : (他一個人住,所以不會影響到家人) : : : : 今天下午和男友躺在床上看電視邊聊天, : : 或許是一時玩興,我很幼稚的隨手拿起橡皮筋,作勢要彈他GG; : : 不料悲劇就此發生,我一拉橡皮筋,橡皮筋就斷了, : : 硬生生正中男友的要害,這下真的GG了! 我不知道女人生小孩有多痛 但是我知道有人痛到打老公咬老公把老公的手捏到黑青 我想女人也不知道GG被打到有多痛 個人有少數幾次這種不幸的經驗 當下的念頭只有兩個 1.殺人 2.希望我媽沒把我生出來 : : 才不過短短一秒,我看見男友眼眶泛紅,眼裡充滿質問和怒火, 完全可以理解,算是再也正常不過的反應 : : 我還來不及會意過來,他就使出全力狂打我的手臂和背部十幾下! 這妳就不用誇張了,根本就是鬼扯 一個正常的成年男子 如果"使出全力狂打"一個女人十幾下 妳若不是根骨奇佳或是天生粗勇 現在沒有可能在這裡發文 要發也是在病床上 : : 我知道他一定痛極了,也自知理虧; : : 所以在他使勁打我時,我不停的跟他道歉,並解釋我絕不是故意的。 : : (就算我再怎麼調皮,也知道GG和蛋蛋是男生的要害,絕不會如此白目) : : 不過他當下怒火攻心,完全聽不進我的話,等到他打完了,我的手臂也快廢了…… : 男人打女人很不上道 但是過份的誇飾就免了 真的手臂快廢了的話,我勸妳把發文的時間先拿去掛號 : : : 想當然耳,不論是我還是他都很不爽: : : 我覺得委屈,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誠心跟他道歉,為什麼他還要打得這麼兇? : : 他覺得告雖,明明看電視看得好好的,竟飛來橫禍,還被身邊最親近的人擺了一道。 : 有趣但是不意外 看過太多的例子 有一種人,自己出包,不會真心反省,反倒是感到委屈 "是我不對,but...(後略500字)" 然後整個心思都繞在but後面那500字,越想越委屈 有的人到後來還會覺得根本就是對方的問題 怎麼不多想想,如果自己不白爛,怎麼會輪到這個"but"出場? 彈GG是意外沒錯,但是如果不是有人白目把橡皮筋拉開對準GG 難道橡皮筋自己會像導彈一樣追著GG跑? 新聞也看過有人拿槍起來亂比,結果走火打死人 可惜死人沒有機會再使力狂打對方了 : 總之,我們冷了十幾分鐘,彼此都不說話。 : : 之後在抱抱的過程中,我有些嗚咽的跟他說: : : 「我知道我不對。不過你要記住:不論我做了什麼事,你都不能打我。」 這根本是屁話,欠抽! : : 他一開始還有些不服氣,覺得我要是不做「過份的事」,他也不會這樣。 他說的完全沒錯 : : 我嚴肅的告訴他,畢竟女生的力氣天生不如男生, 如果妳知道女生力氣天生不如男性 就請不要做出可能讓對方失去理智的白目行為 例一:向對方嗆聲:"你打我啊!" 例二:彈GG 明知道巨龍一口就能吞了妳,還去揭他的逆鱗 這種行為不是白癡就是白目,總之跟白脫不了關係 : : 或許你覺得這樣的力道沒什麼,但對我可能造成不小的傷害。 : : : : 很久以前,也曾有一次把他惹毛的經驗, : : (類似突然從地上跳起,直接撞到他的下巴之類的慘事) : : 當時他氣在頭上,也是不懂得控制力道就狂打我三下,害我快得內傷, : : 不過當下我沒多說什麼,畢竟是我的錯嘛! 所以妳也知道都非事出無因 : :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覺得有些害怕,因為他下意識的反應太過激烈,我難以承受。 : : 好在最後我跟他達成協議: : : 如果還有下次,(拜託千萬不要!) : : 如果我惹毛了他,當下他不要理我,直接轉頭過去; : : 等到他氣消了我再讓他「處罰」,或是讓我向他賠罪,但絕對不能對我動以私刑! : : 他答應了,事後也以全身按摩來補償我,希望我倆的 EQ 還能繼續提昇啊! : : : : 這麼瞎的經驗,我想我一輩子難忘。QQ : GG被彈應該也很難忘,換成是妳搞不好會說成是一輩子的陰影 下次換對方肘擊妳的奶子,記得只能把頭轉過去喔~~ 祝妳們幸福,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