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自傳求批
Jul 8th 2013, 01:21, by judy2475

作者judy2475 (Judy)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自傳求批

時間Mon Jul 8 01:21:50 2013

各位版上的大大們,請幫我看看自傳ok不ok 我目前剛畢業,想要找行銷方面的工作 只是最近投履歷不太順利,不知道是不是自傳不洽當 所以才這麼不順利 --------------↓------------ 我是Judy,我家裡有父母與兩位姐姐。 我爸爸常常教導我做人處世的大道理,讓我比同年齡的朋友更為懂事; 而我媽媽則會做些精心製做新奇的料理給我們嚐鮮, 讓我常需要用過人的勇氣去嘗試新料理; 而我兩位姐姐覺得我是家中的開心果, 常常帶給家裡許多歡樂。 我大學讀的是國立OO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 我在校期間曾經擔任過班級衛生股長, 為大家分配各自的打掃工作,並且與校外服務的機關聯繫; 以及加入童軍社擔任總務長,負責控管社團的經費。 除此之外,我在社團中負責聯繫以前學長姐與在校學弟妹, 在校期間也辦過許多活動,從校外服務到與外校合辦迎新我都有參與, 值得一提的活動是在大四下學期所舉辦的社聯盃, 是校內第一次由社團聯合舉辦的一項大活動, 從中學到與其他社團的同學開會討論、以及與老師討論一些活動細項以及想法, 以至於讓此活動的誕生。 在工讀方面,曾任職學校通識中心的工讀生, 負責協助行政內務的工作,讓我對於行政方面以及運作更加熟悉與了解。 而在OO幼稚園擔任安親班老師的工作, 這份工作更加訓練了我的耐心去面對小朋友以及老師。 而我在大二那年暑假,到某某有限公司服務, 擔任行政助理的工作,負責公司會計、總務、總機等工作。 另外在寒、暑假時,我會到家樂福重新店擔任賣場銷售人員, 在裡面我學到了職場倫理以及服務至上的道理。 我是個性活潑開朗的人,有我的地方都會有歡笑聲, 我也願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該認真的時候, 我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同事。或許我不是很聰明, 但是我願意花時間去學習、去虛心請教。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216

zhenglala:我覺得在家庭可以不用著墨那麼多耶~ 07/08 01:38

babbyface:完全沒寫到跟行銷沾的上邊的東西 07/08 01:39

zhenglala:或許不是很聰明←可以不要這麼謙虛啦… 07/08 01:42

hahn:最後一段打掉改寫進公司後規劃跟自我期許如何? 07/08 0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