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泰京哥我也要
Jul 8th 2013, 20:14, by wasfish

E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泰京哥我也要

時間Mon Jul 8 20:14:27 2013

韓版風靡當時,本人看過至少八百遍, 對於後面劇情走向不敢說如數加珍,但好歹也不算初次見面了, 而我已屆熟女高齡,沒道理被『搶先看』隨便搔個幾下就如此不耐, 除了破病,我無解。 真心求問, 看翻韓版卻見鬼期待台版後續這到底該死的要掛哪一科??? ((謎之音:孔古力者另覓腦科龍頭,心臟病友別亂蓋九十九)) █▇▆▅▄崩╰(〒皿〒)╯潰▃▄▅▆▇ 昨天整集看得我鳳心大悅, 如果把這集直接拿來當第一集首播,我想收視結局絕對像某個早上, 李連杰問洪金寶那個問題的答案一樣,一柱擎天。 (以上不負責言論純粹自爽之用,這集收視請記得飛高高XD) -------------------------以下有雷雷雷雷雷雷雷--------------------------- 【豬兔子養成分析】 有個白痴花了1000元買的59元髮夾不小心被兔子搞丟, 聰明的白痴(?)一語識破說謊精的謊言,弄回髮夾欲歸還之時, 傷心的兔子恰好詩人因子亂入 表達 不想找 的違心之論, 傲嬌白痴握緊髮夾的左手強忍怒氣並施以毒舌反擊, (好遲頓喔!!!這兩隻!!) 所幸天公疼憨人,無意中透過公車談話得知髮夾對兔子的重要性, 白痴礙於傲嬌天性不想糗斃加整個卡住XD靈光乍現想出的大絕招。 近幾集透過片段讓豬兔子這個名詞反覆出現, 點出這『小傢伙』的重要性, 豬代表美男天然呆心無城府的個性, 兔子象徵美男以無害之姿強勢闖入泰京哥心海的形象, 簡單來說,豬兔子對泰京哥來說就是美男的化身, 有著他們兩個才懂的甜蜜連結,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這禮物真的太犯規了, 試問,有哪個女生能守住不動心? (至少我無法XD) 泰京哥根本不是白痴,是高手,豬兔子的誕生整個太強大!!!!!! 用心的禮物透過詼諧方式演出更加深我們觀看者的印象 (我好愛動手術的泰京哥XD) 單純豬鼻子拆下再導入兔鼻子這樣簡單的隆鼻整容手術, 硬被泰京哥用大手術規格進行連體重建,對象還是兩隻玩偶!!! 看著他煞有其事,戴上口罩, 避免感染仔細將手消毒並套上醫療手套,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令人驚愕完善到不行的手術器具, (泰京哥的房間是四次元百寶袋嗎?連這都有!!!!) 準備工作備妥, 開始著手進行足以媲美怪醫黑傑克行雲流水的手術過程, 又是拿尺量,又是拿刀割, 場面之專業,只差沒有一個專門遞工具的幫手, 結果規模搞得這麼龐大, 最後鼻子居然用萬能糊黏的這是哪招呀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泰京哥未免也太可愛。 想當初韓版美男還被我選為沒有壞心女二的優質韓劇之一, 韓版說謊精總是因為不夠聰明, 讓她在背後所使的幼稚小動作常常以囧到不能再囧的方式告終, 不成戰力到我完全可以很放心的等著她被泰京哥帥氣的反整XD 但台版凝凝相形之下整個好有氣勢, 她的數次管太寬的大吼讓我在電視前也跟著受到驚嚇, 更別說是從小在修女院長大的美男了, 人前人後情緒轉換真的自然到很想掌他一記波動拳,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但還是那句話,幸虧有她這麼盡力的使壞, 不然我哪看得到她跟泰京哥這麼精采的對恃, 凝凝神來一筆的作嘔我想吃酸的,泰京哥馬上以爸我懷孕了還以顏色, 真是笑翻我,看女二吃鱉永遠可以治百病XDDDDDDDDDDDDDDD 美男病到39度卻死不看醫生,貌似任性舉動的背後, 其實承載著滿滿想保護甲甲天團的使命感(尤其是泰京哥), 在醫院外頭嘶吼著不要又無力蹲著抱肩痛哭的樣子好感人, 樂樂的哭演得真是自然又真誠, 高美男 來 吃藥(協助美男坐起來) 先拿著(倒水) 來(推手掌) 遞水(輔助喝水) 我幫你量個溫度 39度(焦急全寫在臉上) 來 你躺個冰枕退燒一下(整理枕頭放上冰枕) 來 先躺(靜靜看著美男睡顏) 高美男 嘴巴張開 水要全部喝完不然會脫水(美男吸吸吸) 真是徹徹底底的笨蛋(眼神是滿滿的溺愛) 37度半,總算退燒了(總算放心的鬆口氣) 我說,上面美男病床前泰京哥的徹夜守護這段要不要這麼有愛呀! 細心呵護讓其退燒的整套SOP未免也太無微不至,還有溫暖低沉的嗓音關心做藥引, 感冒病毒不死都難, 這時候美男未免也太幸福。 你都病成這樣還能擔心我,表示你這人非常講義氣, 你身體不舒服還不去醫院,硬要撐到自己好,應該非常有毅力, 我這個人啊!剛好最重視的就是義氣和毅力, 所以我有保護你的義務,也會對你的事情負責, 以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知道嗎?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害不害我的話,懂嗎? 再加上這一趴,別說是人了, 連X一的冰其林碰了也只有融化的份XD。 溫暖的氛圍也太有感染力。 泰京哥電力伏特根本沒有盡頭呀!!此劇已接近尾聲我對他的愛卻有增無減= = 最後,忍不住說說萬惡的『搶先看』 到底想讓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怎麼過日子呀!!!!! 等待時間真難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5.249

fiolina:對美男中毒之深真的是到一種有夠恐怖的境界.... 07/08 20:31

fiolina:完全無法想像沒有美男的日子QQ w大的敘述都好生動有趣喔 07/08 20:32

※ 編輯: wasfish 來自: 39.10.74.233 (07/08 20:35)

uhaplum:想說,床邊那段話,很適合拿來求婚,呵。 07/08 20:41

marymm:公車??(歪頭)噗~~也行!!話說就算重re這集,我還是無法 07/08 20:41

marymm:好好看泰京哥的臉說,一整個害羞還會“整個卡住”XD。 07/08 2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