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因為避孕藥有了爭議...
Jul 7th 2013, 23:58, by nagare07

作者nagare07 (tsuts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避孕藥有了爭議...

時間Sun Jul 7 23:58:05 2013

※ 引述《nyyeffie (薰的嘀嘀咕咕)》之銘言: : 我跟我男朋友在星期五早上做了那件事(不是第一次) : 然後當天晚上各自回家之後,在SKYPE上聊天時 : 他問我要不要去買一下避孕藥來吃 : 他說在戴上保險套之前,有一些流出來, : 他怕手碰到後又去摸保險套戴上,這樣有風險 : 因為我們是一中一南的遠距離 : 所以買避孕藥這種事勢必只能有一方單獨處理,無法陪同 : 我們兩個都是彼此的第一次,也是第一次遇到需要買避孕藥這種事 : 身為女方的我其實很害羞也很彆扭自己到藥局開口說要買避孕藥 : 我也算了一下安全期,是在危險期過後2天做的 : 所以我有一種心態想說可以不用吃 算危險期方式是給「想要懷孕者」使用的 是最不可靠的避孕法 這種避孕法中所說的「安全期」不代表絕不可能懷孕,只是告訴你「比較不會受孕」而已 : 而且也不知道避孕藥的副作用是什麼,會害怕 : 但男朋友覺得還是吃一下比較安心 : 我就說還是你去買再寄來給我吃 : 但他覺得那樣太麻煩了,堅持我這邊自己處理,他說如果錢不夠他可以匯錢 : 好~那我就在隔天早上去買來吃了 事後藥最起碼要在72小時內服用才有效 避孕效果會隨時間遞減 如果沒記錯的話48小時候受孕機率就增加到一半了 (有錯誤請指正) 我覺得原PO身為女生很不積極,也不懂得保護自己 為什麼會有「可以不用吃」的心態呢 今天要是懷孕了 講難聽一點男人要是不負責任甩甩老二就走了,誰理你 男朋友雖然發現有問題之後還督滿不可原諒 但他告訴你可以亡羊補牢的方式後你還覺得無所謂 要是懷孕你也滿活該的 你都可以請朋友上PTT發文抱怨了 為什麼不google一下事後藥的副作用,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 這根本不能拿來當藉口 : 整個心情狀態很不好 : 最重要的是男朋友一整個早上跟下午竟然沒有打一通電話來關心情況 : 到晚上聊天後,一開始我應該是講話的語氣都冷冷的,很平靜 :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15分鐘之後,他覺得我跟平常不一樣,問我怎麼了 : 我才跟他說我的感覺,認為他有點不負責任,至少應該打電話來關心 : 而不是丟一句你一定要吃避孕藥之後,就好像沒發生這件事 : 我覺得這件事我們都是第一次碰到,錢不是問題(我也沒跟他拿錢) : 你希望我吃也沒關係,但我的內心還沒強大到對自己處理這種事毫無感覺 : 又不是吃糖果餅乾,我也會害怕,遇到這種事心靈相對脆弱 : 會想要有人在旁邊關心,但你卻不聞不問 : 我把我的想法跟他說,他聽完之後卻不講話了 : 沉默加上有點心情不好,做他自己的事情 : 後來完全沒講話就草草結束通話 : 老實說他後來的態度讓我有點寒心,怎麼好像我要求他的關心反而是我的不對了 : 所以我今天中午打給他聊天,也想跟他討論前一晚的問題 : 他的態度還是淡淡的,不像平常的態度 : 他說昨天心情不好是因為覺得我誤會他,把他認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 他沒有關心我是因為他還沒想到,忘記了 : 我聽完之後有跟他道歉說我不是這個意思 : 但我要求他也要道歉 : 一方面是他讓我覺得他沒有很重視身為男生在這種時刻該付出的關心 : 另一方面是他認為我誤會了,也不應該在那樣的時刻立刻生氣變臉 : 不能好好地說嗎?而且在我看來這樣的情緒反應顯得很不成熟 : 我覺得這種事是兩個人一起面對的事,但他堅持不道歉,認為他沒有錯 : 所以我想問問批踢踢上各位大大的想法是如何? 我覺得你男有沒有問題,就是遲鈍了點 多數男生對事後藥不了解,就覺得是一顆小藥丸吞下去,跟平常吃藥一樣 甚至身為女生的你也搞不清楚這顆藥丸吞下去可能會有什麼副作用 你沒有教育他,遲鈍點的男生會覺得沒什麼那是可想而知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你文中的心態很有問題 感覺上很像是「我覺得沒差可是我男友逼我買藥吃,好煩喔那個藥不知道有什麼作用他 就叫我吃我真的好害怕喔,他好不體貼」 男友有使用避孕套 而且意識到可能精液有漏出來後有叫你買事後藥吃 我覺得以你們避孕常識這麼缺乏的情侶而言是還不錯了 吃事後藥這種事情是一種意外發生後的必然措施 這不是你男友希不希望你吃的問題 有了小孩了你要怎麼辦?生下來嗎?你們有計畫要一起生養孩子嗎? 如果今天男友沒有叫你吃藥而意外的懷孕了 不論你是要墮胎還是要生養這個孩子 要承擔後果的人都是你 墮胎的時候刮的是你的子宮不是男人的蛋蛋 孩子生下來後老爸跑掉的社會新聞也是屢見不顯 這樣講你還會覺得男友是為了想要你吃藥而吃藥嗎? 現在是一個資訊非常發達的時代 既然你已經到了(你認為)可以發生性行為的年齡了 你就應該要知道保險套不能百分之百的避孕 手可能會不小心沾到精液碰觸到女方的陰部、保險套可能會不小心破掉 這個時候就需要事後藥來降低意外懷孕的風險 你再說自己面對這種事情心靈相對脆弱不好笑嗎? 那我想你真的是心靈太脆弱了還不適合進展到性行為這步 如果今天男友跟你在同一個城市 陪同你一起購買事後藥是體貼的,也是必須的 但你也說了你們一南一北 你就必須獨力處理這種事情 這是你該有的心理建設 如果你沒有面對這種小意外的心理建設,獨自處理買藥這種事情的能力 那你可能不適合跟一個遠距離的男友發生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2.211

shioo:推 07/08 00:06

Rindler:我是男生 我覺得知不知道是一回事 但會不會緊張是另一回事 07/08 00:10

Rindler:既然不知道 而女友也告知了可能的嚴重性 就應該關注了解了 07/08 00:11

Rindler:不是嗎? 說的好像我今天約會遲到了,卻用我不知道會耽擱妳 07/08 00:12

Rindler:的時間,來合理化=.= 這根本不是知不知道的問題啊 而是態度 07/08 00:12

Rindler:另外 可以別用天下烏鴉一般黑的理論嗎?男生都很遲鈍? 07/08 00:14

Rindler:聽起來就像是「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07/08 00:16

maydayart:推R大。她重點不是在意男生叫她吃,而是她講了也道歉了 07/08 00:31

maydayart:而男友態度一樣糟糕 07/08 00:31

indigolemon:推! 07/08 00:33

lily64:推R大 07/08 0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