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Jun 27th 2013, 15:09

作者deann (全新的開始)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時間Thu Jun 27 15:09:06 2013

: 把這個經驗寫出來 : 是想跟那些男人說 : 不要以為在一起久就可以亂講話 : 如果你已經不欣賞你的女人或膩了 : 那乾脆放了她 對大家都比較好 : : 也許之後我跟弟弟的戀愛無法長久 : 但到時我就算去當CCR : 我也永遠都不想跟那種會損人的男生交往了 請問你知道他嘴賤很久了,怎麼不直接跟他說,或是直接在你認識那弟弟之前 就跟對方分手?! 其實是因為你對你自己沒信心吧,所以有了個弟弟的追求 你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沒那麼差 不是嗎? 如果你忍不了對方當初就直接分手就好了,等到有對象才來分手?! 如果今天那個弟弟,後來也劈腿了 然後跟你說,沒辦法我就是受不了你這麼臭老 我看你根本不會去當CCR 會直接去跳樓吧。 今天你們會分手根本不是因為他嘴賤,而是你對你自己沒信心使然。 感覺妳已經自暴自棄了 也沒什麼可以建議你了 反正每個人本來就有選擇當puma的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20.133

Rindler:你有仔細看內文嗎=.= 而且你太理想化了... 06/27 15:12

我有仔細看內文阿,她很明顯會受不了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對自己外表沒自信。

Rindler:原PO說過好幾次了... 再者不是每個人說就有用的... 06/27 15:13

Rindler:是啊 別人有在板上抒發的自由 你自然也有怒罵她puma的自由 06/27 15:14

今天如果你看懂她最後那段話,為什麼會扯到說"就算去當CCR"你應該就懂她自暴自棄了。 我之前有認識過女生,跟男朋友分手以後就到處跟人家一夜情的,其實從文章可以看出 其實她是真的很愛她前男友,對那小弟弟他反而很豁達,就算對方劈腿結束也沒差了。 ※ 編輯: deann 來自: 60.251.220.133 (06/27 1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