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後會短暫斷電甚至短熄火
Jun 26th 2013, 08:40

作者seafamily6 (吉米)

看板car

標題[問題] 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後會短暫斷電甚至短熄火

時間Wed Jun 26 08:40:17 2013

大家好: 我現在開的這台是accord 7代 2000c.c. 05年出廠 里程剛破十萬 這幾天從新竹開下去墾丁玩,一開始是發現加減速的時候會有以前沒聽過的聲音, 有點類似高亢版的電鑽聲。後來從新竹開回台北時(大約開始駕駛三十分鐘之後), 大燈會偶爾暗一下,但瞬間又會亮回來,此時我有稍微注意一下胎壓電壓表, 電瓶的V(伏特數)會從14.1降到12.6或13.X。之後開下去墾丁都沒問題,之後送朋友回 高雄的時候,大約開了一個小時(約70~80公里)開始出現斷電的現象,所有指針會 突然歸零,但是0.1秒左右又會恢復,頻率大約三到五分鐘一次,我停下來熄火之後 重新發動,就都完全沒問題了。昨天從墾丁一路開回新竹,一路都順暢無異, 但快到苗栗的時候又開始出現這樣的狀況,甚至有一次直接熄火但是又0.5秒之內自己 啟動可以正常駕駛,這次我沒有熄火,所以引擎燈就亮了,然後也一直斷電重啟(沒熄火) ,頻率大約一到三分鐘。這時我趕緊下苗栗去honda原廠,他說要檢查看看,有可能是 汽油幫浦的問題,但也要檢測才知道。之後一路開回新竹都沒異狀。 問題一: 請教各位高手,有可能是汽油幫浦嗎? 因為我覺得重新啟動就沒問題了,感覺像是電腦, 或者電系之類的問題?不過我完全是汽車新手,所以是純粹猜測。 可否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大概是哪些零件出問題呢?我希望有一些準備可以不被唬爛。 問題二: 請教有在中永和附近修過車的大家,哪一家維修廠是值得信賴的呢? 我住在中永和交界, 所以中永和都可以推薦,謝謝。 問題落落長,謝謝看完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8.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