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booking∼好失望
Jun 26th 2013, 04:42

作者culin64 (PTT的戰神還真多)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booking~好失望

時間Wed Jun 26 04:42:48 2013

星期一,小女子悠悠哉哉跑去了這家大家號稱舒適且鬆餅好吃的地方…… 其實我這人本來就一點都不在意價錢(別打我QQ) 我在意的是品質和氣份,當時到達時間是約18:30 爬過文知道老闆比較有個性以外,其他沒什麼好怕的~ 於是呼~我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後,就禮貌的到了櫃檯,嗯……小姐不好意思我沒來過請問要先點低消嗎?櫃檯一位比較肉的女生:你等一下好不好…… 這句話的開始,我就覺得服務,店員也要加強~ 算了~重點是鬆餅,我點了140的焦糖鬆餅,老實說吃起普普通通,而伯爵奶就更普普了 再來大概8點左右,有一個小女孩跑進來開始喧嘩,在這書店裡隔外明顯,碎碎唸著~媽媽我怎樣,媽媽那怎樣,之後媽媽出場,沒有制止她,媽媽也是悠哉走進來,之後換爸爸…… 後來看爸爸走來走去一下進入一個門又出來,終於意識到~是老闆吧,嗯……書店氣氛也讓人無言了,全家人無視這是一間營業中的“書店” 最後~我因為吃不完鬆餅,請店家打包~ 送來的是裝便當的紙盒,盒上還有玫瑰花的那種,嗯……讓我完全認不出我的鬆餅,而且連個帶子也不給我 唉~也許我比較難搞吧,他的消費我真的只能說不值得,很抱歉以後是拒絕往來戶了 Ps手機po文請大家見諒排板問題,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70.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