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要再一起久,她卻不希望我改變
Jun 26th 2013, 03:11

作者YukiLin (YukiL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再一起久,她卻不希望我改變

時間Wed Jun 26 03:11:09 2013

以前的我不開心就會想找對方談 高中時 和一個同學聊著聊著就成了好朋友 很自然就會一起併肩走去上課 但後來他走路時總是沒注意我有沒有跟上 和她一起走 幾次之後 有天吃飯我和他提到 他走路怎麼都沒等我一起 內容大至上是這樣 有點久不太記得了 重點 後來他還是會忘 但走一走好像是突然想到似的 回頭看我在哪 我想說 這樣的情形看在我眼裡其實很不好受 很後悔 在乎對方的表現應該是很自然的會去做的 而不是怕你不開心才小心翼翼的做 這樣兩方都不開心 好像被關係束縛住了 例子舉的不太好 抱歉... 但那些畫面印在我腦海裡 讓我想了很多 也許你並不是不在乎對方 只是沒想太多 多發自內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就好了 常和對方抱怨自己不開心什麼什麼的 其實覺得感覺自己很糟 在乎這些小事 上大學人認識的多了 覺得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在乎的地方不同 不開心的事也就少講了 ※ 引述《hello881g (風)》之銘言: : 原PO是一個男生 : 跟女友相處了7個多月,最近自己在想一想過去女友對我所講的那些讓他生氣的點 : 或者讓他不開心的話來自我反省,而也跟女友說了我對於自我反省的一些看法,我也跟他說了 : 很多地方我會改進,但他跟我說2個人相處再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不要因為另一方生氣了 : 而以後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戰戰兢兢的避開討厭的點,他說她不喜歡這樣子,他說這樣子 : 就好像是裝出來的一樣,時時刻刻在審視自己有沒有做錯一樣...而他也知道2個人再一起 : 本來就是要磨合協商,但在我的想法裡面,磨合協商不就是雙方互相討論,也許女方改變,又 : 或者男方改變,或者是雙方都要改變之類的,而後找出一個雙方都接受的方法,他說他不是 : 希望我改,而是希望我自己察覺出來她不喜歡的點.....(這個察覺不出來是不是很不應該 :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都是等到他生氣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剛剛說的話讓他生氣了 : ..........要怎麼辦啊...)但當我知道她的點後,不就是要改變我自己讓自己不要再說 : 出讓她生氣的話(她生氣的東西都不是無理取鬧讓我無法接受的答案,都是我可以接受的想法) : 但她又說他不希望我改變.....所以我有點不太懂..... :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246.101 ※ 編輯: YukiLin 來自: 61.58.106.249 (06/26 0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