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學美工設計該選擇的課程?
Jun 26th 2013, 02:57

作者theyoyo (樂悠悠)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學美工設計該選擇的課程?

時間Wed Jun 26 02:57:24 2013

各位台南版友大家好, 因為不太知道該把這個文發在哪,便先發在證照版及台南版, 請台南版友有在巨匠或聯成上過課的版友 或是 有學過美工設計或是本身已會美工設計的版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我要去學美工文宣的東西, 之前的工作是補習班行政,當時補習班常常有做dm的需求, 但我不會做,所以我想學。 我也覺得無論在什麼工作, 只要是行政或文書類都會用到,所以就非常想學。 學費的部份因為有補助,所以不考慮學費的問題。 現在遇到問題是,詢問巨匠(公園店)和聯成(成功店) 他們都有開我要的課,巨匠在七月初、聯成在七月底, 上課的時數都是近200小時,都是要上到12月多。(平日晚上6:30-9:30) ------------------- 課程內容 ------------------- 巨匠的課,針對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三個軟體上,上完基礎課後,會有些實作課 後面排了很多的時數都是在教實作 另有多教了電子書的製作。 聯成的課比較綜合型 有word/excel/powerpoint/ABT? 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 Flash 做動畫 Dreamweaver 網頁設計? Access資料庫管理 Asop.net 程式設計基礎 聯成的課程有包含這麼多的內容 我[猜測]是讓學員知道每個軟體的基本使用方法 認識每個軟體這樣。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該選哪個。 ----------------------------------------------- 課程說明結束--------- 我覺得,我需要的似乎是是巨匠的課程 上聯成的前面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都在浪費 因為word/excel類的基礎甚至進階我都會了。 但又會覺得,學多一點東西(聯成),是不是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但又覺得學不精等於沒學) 是該選巨匠還是聯成呢? 兩邊都有包含教材費,但不包含考照的費用 兩邊都有輔導考照(但是考照好像不重要,有作品比較重要) 請版友們幫忙一下給些建議,因為其中一間的課程快開課了, 得趕緊作決定,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3.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