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Jun 26th 2013, 00:00

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生!!

時間Wed Jun 26 00:00:50 2013

※ 引述《didi1115 (TsAo)》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原PO : 看完大家評論,有好好的思考,真是對不起,說話欠缺思考(鞠躬) 看起來你還是沒有什麼在思考阿 : 我只有部份同意那篇文章,沒有說明清楚,真是抱歉 : 也許我是個沒內涵的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篇文章,就認為他們會那麼說 : 實在有點道理在。 : 對於責任感和安全感,身邊曾經有問過朋友男友的條件啊, : 對象的挑選問題時,一定要高、對我很好、了解我、有責任感,關鍵字是這些, : 因有些時日所記不多,但是像這樣回答的朋友並不少,僅有把高度稍做調整, 所以你的男友不用了解你 不需要負責任? 也不用對你好? : 我聽了當下有點疑惑,你們只是想要男僕吧? : 我都沒聽到例如:我以後要為男朋友做菜、體貼他,類似這樣的話, 因為是"男友"的條件 不是自身的條件............. : 雖然等到後來條件下降後,觀念也慢慢改變,但是在之前怎麼不是以雙方為考量? : 說不定已經錯過合適的對象。 這樣舉例好了 假設今天有三間公司同時提供職位給你 你會一間一間輪流上班三個月再來考慮誰適合你 還是先把三間公司提供的福利條件比較之後才做選擇? : 安全感我實在是非常不認同,為什麼交往一定要天天陪伴? : 難道自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嘛?愛情應該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讓愛情佔據整個生活! : 但是最常聽到分手理由竟然是安全感?! 真是令我覺得詫異!! : 所以他要像寵物天天陪伴你,都不用做事?! 你在推文說朋友因為男友國考無法陪伴所以沒安全感導致分手是有點誇張 不過並不是所有沒安全感的原因都是因為無法天天陪伴吧? : 還有頗有姿色的女生這部分,我也稍微有一些些的認同,之前看某台的某青年節目, : 其中一位班底所說的內容大致如下: : 我的朋友都長得很好看,那些長得不好看得我不想和他們說話 這跟戰文罵女生有什麼關係? : WTF!!!這是什麼邏輯?!我真是快昏倒了, : 這種事情內心想就好,有必要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你是這樣的女生嗎?! 所以你不是反對這種歧視 而是認為歧視該放心底? :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也慢慢的對打扮漂亮的女生有一點刻板印象, : 認為他們除了會打扮愛玩,不喜歡和班上比較不會打扮的人打交道外, : 似乎課業也無法兼顧,剛剛看到一位做SG的學姊延畢,變成我們班的後, : 我更覺得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刻板印象還敢拿出來說 我也可以說我有很多正妹朋友人緣好異性緣佳又會唸書阿 有好幾個都出國念大學 上研究所 找到好工作 你知道什麼叫做以管窺天嘛? : 還有金錢觀的部分,我實在無力反駁,似乎家世背景就註定了,你家有錢,父母就很願意 : 女兒出嫁,哀~我實在是很難過,很多努力但是家庭並不甚好的就被打回票了, 你被多少有錢人家打回票過? 你看過多少人家是因為男方有錢就急著把女兒推出去? 對方努力就一定得接受? 平偉也很努力阿 那你要付公道價8萬1嘛? : 感謝我的父母還不是這種觀念的人。 : 這些說來說去也說不盡,我僅一小部分認同這篇文章,因為我也是台灣女生, : 也許各位鄉民們覺得我沒內涵,我還是想把這篇打出來,希望我這樣小小的淺見不會認 : 為是引戰文,我沒有出過國,我不想要被說別的國家也是這樣啊!之類的話, : 這樣的意思就是我們都要比爛的?! 沒有出過國就算了 不要隨便把網路文章當真好嘛? : 還有我想說台灣男生真的是很好,就是對女生太好了,才常被發好人卡, : 我實在覺得台灣普遍的男生真的很棒,又老實對女生又體貼,對家庭又有責任感, 我知道台灣男生很好阿 但是以你以偏概全的思想來看 之前版上有一堆詭異前男友文 也可以掰說台灣男都很怪阿 : 宅男有什麼不好?宅男電腦很強啊!各種人都有優缺好不好!!外國月亮也會陰晴圓缺啊! 宅宅宅 你又知道宅男電腦都很強? 你也知道人都有優缺點 那你又覺得找不到女友的台男很優質沒缺點可是常被發好人卡? 不要打自己的臉 很痛 : 很少聽到是男生提分手啊離婚的,我的意思是除了太誇張的男生之外 為什麼男生提分手很誇張? 你是在誇張什麼啦? : 一般男生真的都很認真交往或是賺錢養家,也許台灣的教育對兩性平等太落實 : 才讓男生都成為對女生太好的傾向XDD 你是在XD什麼啦 看了一肚子火 對異性好跟兩性平等有什麼關係? : 拜託那些打小就立志要嫁給歪國人的女孩們,台灣有好多很棒的人啊!!!! : 樓下有很多是宅男,但是是老實可愛的台灣人喔!!快來報名!!! 又在宅............. 你到底是在宅什麼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13.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