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派遣怎麼帶人? 從外商人力政策看台灣
Jun 25th 2013, 14:11

作者hass231470 (11!)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派遣怎麼帶人? 從外商人力政策看台灣

時間Tue Jun 25 14:11:54 2013

我是外商公司派遣,title是manager,要帶一個team,工作是財務 但問題公司很多東西我都沒辦法知道,正職員工也不會跟你分享 要打入團隊很難,很不容易掌握狀況 預算方面每期都在review,包含自己的薪水,每年要加薪就是自己review提出apply 找人也是要自己找,包含面試,任用,管理 跟國外Conf. call時別人都把我單一個單位的head在做討論 但其實我一堆系統或權限都看不到 公司運作流程發生問題也是從我這邊做改善,並由我提供財務數據作討論分析 工作內容本身是沒什麼問題,需要專業性質的,單位月薪不低(大於50k),還可以請助理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公司要搞成請派遣來帶人帶team 一堆鳥事,哪個門禁又進不去,哪個卡又刷不過,哪個系統又開不了..等等就不說了 或是遇到餐聚員工旅遊或是辦活動,全部都會跳過我 我如果是一個人就算了,但我還要帶人 怎麼現在公司都沒思考過這樣會造成很多觀感問題嗎? 包括對公司的認同度等等,所以我的team流動率非常高 但是跟國外conf. call時又很重視我這塊,是不被台灣重視 把這個問題丟給國外,國外就回覆目前政策沒辦法開台灣人頭(正式account) 只能靠我能力一直把流程做好去承擔這個高流動性發生的成本 我知道這跟全球人力凍結有關,但是搞到要用派遣帶人就... 還是我們台灣政策與方向已經導致人家外商人力市場如此看待我們? 如果是這樣那台灣就真的很可悲了... 明明我們的市場和業績相對下仍是有成績的... 而今卻已經淪落至此 -- (與國外同事討論過我同位置的薪水是我台灣的兩倍,而且還是正式稅後) 感覺台灣一整個就是可憐的孤兒呀,責重權輕,賽的東西丟給我們 難怪強者都要出國,小弟可能將來也會往這方向努力吧,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92.138.220 ※ 編輯: hass231470 來自: 17.92.138.220 (06/25 14:16)

lion1227:千萬不要跟國外比!!!!!只會氣死自己 06/25 1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