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短片】傳奇!「謝謝老婆閹了我」開啟AV男優新生
Jun 24th 2013, 16:36

John Bobbitt On The Set Of His Adult Film

[embedded content]

【綜合報導】在向來以女優為主的成人片界,還是會有少數名字能被人記住的男優,要不就是天賦異「柄」,要不就是極有特色。歐美男優的歷史中,這位絕對會被記得,他出身美軍海軍陸戰隊,22歲結婚,有著令人稱羨的家庭,但26歲時被老婆「喀嚓」一刀,生殖器整根被切斷,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還有人生觀。

今年已經46歲的AV男優約翰寶貝(John Wayne Bobbit),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前妻的恐怖攻擊事件。「我到現在都常常做惡夢,夢到有人拿刀把我閹了」,「但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前妻這一刀,它改變了我的人生」。「每個人聽到都覺得好笑,但只有天知道我有多痛」,當時血如噴泉的他,被送往醫院時,已經幾乎失去意識,但幸好即時處理,醫師透過顯微手術,花了10小時幫他接了回去,「醫師表示,前妻這一刀切掉了我前面2吋半的部份,手術雖然完成,但要非常小心,一旦感染,醫生說前面那段就會發黑、壞死,自己掉下來」。但老天幫忙,約翰寶貝的復原情況十分良好,

約翰寶貝回憶當天的狀況:「那天我喝醉了,回家後老婆就和我吵架,我不記得我們吵了什麼,接著我在樓上房間睡著了,她下樓到廚房拿了那把8吋長的刀,就把我閹了」,「她後來告訴法官說,那晚我先性侵了她,但我真的不記得有這回事」。這段婚姻等於就此完了,約翰寶貝接著花了幾年和前妻打官司,也逐漸「復健」。手術後三個禮拜,當幾個護士來幫他換藥時,「我忽然感覺到它的存在了,雖然沒有以前完美,但它真的還在」。

他說,意外後他的人生觀都改變了,「其實現在回頭看,我要謝謝前妻,因為這樣,我在與她離婚後又睡了70個女人」,之後又有兩次失敗婚姻的約翰寶貝,手術後三個月的一個晚上,因為無聊到酒吧喝酒,一個陌生女子主動和他攀談,「她知道我是誰,那時新聞鬧那麼大,每個人都認識我」,之後我和她回家,一切都發生的很自然,但到了關鍵時候,「我嚇呆了,因為它已經沒法和以前一樣。我們雖然還是做了,但我一直到不了原本百分之百的狀況」。

那次之後,約翰寶貝花了整整兩年休養,才重振「雄風」,當兩年後他肯定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他決定「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他開始瘋狂的和女人約會。「其實每個人都知道我曾經發生過的事,反而讓我更容易接近女人」,而一連串的媒體專訪,替他帶來一次難得的機會,一個廣播節目提供他免費進行「陰莖增大」整形手術的機會,「手術後,我又增長了2吋,而且醫生幫我弄得更粗,那時的我,就像一輛普通汽車,換了個更大的引擎」,他變得更有自信,接著就應成人片商的邀約,前進拉斯維加斯,開始了AV男優的生涯。

他自己當時可能也沒發現,但從意外發生後,他變得無法認真談感情。1994、2001、2002年,他陸續都有正式交往的對象,但都是因為暴力收場,他變得無法相信枕邊人,暴躁而易怒,三段感情都是因為他動手打人而告吹,他也因此二度短暫入獄。

人生的轉折又出現,約翰寶貝在獄中信了教,「認識了神,才真的讓我看清楚自己」,沒多久後他就宣布退休,離開成人影片界,搬回尼加拉瀑布附近的老家,每周固定參加教會活動,以木匠為生,現在有個交往幾年的女友,「她是我此生最愛,我們不急著結婚。

而自20年前的閹割案後反目成仇的前妻,日前也在談話節目的措合下,兩人再度在電視台見了面,44歲的前妻現在是個「反婚姻、家庭暴力」的社工網站負責人,約翰寶貝說:「我知道我們再也做不了朋友,但對於過去的一切,我眼中看到的只有我們的成長,雖然我還是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但事以至此,還是要謝謝她」。

今年46歲的約翰寶貝,是個傳奇AV男優。翻攝網路

1993年他被第一任妻子閹割後,親自出庭應訊。翻攝網路

下重手閹割他的前妻。翻攝網路

AV片商以他的故事,拍攝《還沒切的寶貝》。翻攝網路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