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35歲的高中生 完
Jun 25th 2013, 00:23

作者fff0722 (娘娘的好辛苦)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35歲的高中生 完

時間Tue Jun 25 00:23:05 2013

就雷...........看完整個虛脫............... 本著有始有終的精神把這部看完了, 如果讓隔壁的伽利略湯川教授來看一定會覺得邏輯混亂吧XDDDDDDDDDDDDD 土屋明明知道馬場不是幕後黑手還為了炒熱氣氛把馬場當魔女審判 其他人居然也開始懷疑馬場做了那些事情(包括把愛推下樓) 連馬場派也在懷疑馬場,你們都到高三了難道沒有腦袋嗎?之前露營時不是還很感動嗎? 阿久津突然冒出來砍了土屋,自白全部都是我做的! 我這麼做是為了要破壞階級制度?!!? 真的嗎?同學? 推同學下樓、污衊好老師鹹豬手、設計班導情色陷阱、告發馬場…… 這些行為是哪裡可以破壞階級制度?教一下我好嗎我邏輯很差。 挨了一刀的馬場讓全班同學自責不已,但是我一點都不同情他們。 聽了馬場的信後,果不期然這群很容易改變立場的同學們又腦充血了, 「大家一起去找校長談判!」→「喔!!!」→「別小看我們!」 →「把這裡封鎖起來!」→「不這麼做他們是不會明白的!」 …………是阿,我完全不明白。 然後土屋同學跟東同學就洗白了。 然後馬場回來了。 然後砍了人的耳機男跟被砍的土屋同學和樂融融(WHY?) 最好笑的是校長+副校長+其他老師:「拜託你重新考慮廢除班級的事情(敬禮)」 我只想問,你們誰啊?(一點帶入感都沒有) 通常這種校園劇看完多多少少都會對班級產生眷戀,不過我看完《35歲的高中生》,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死都不想進這班級。 就連馬場這主角也是,明明就是閉門不出的過去,妳一開始出現的時候還有臉說什麼 「意味不明」,被妳這種閉門不出的不明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虧妳一開始還像是見過什麼大場面的人勒!? 其實整部劇就是:「意味不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2.125

cofc:最後一集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久 有點不耐煩= = 06/25 00:33

itasu:推你這句「意味不明」,好想大喊把時間還給我。 06/25 0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