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如何挽回處女座男友?他好像有第三者,請問該怎麼辦呢?:
Jun 17th 2013, 11:55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如何挽回處女座男友?他好像有第三者,請問該怎麼辦呢?
Jun 15th 2013, 22:35

我該如何挽回處女座男友?他好像有第三者,該怎麼辦呢?

我最近跟我男朋友吵架,是因為我男朋友對他們公司一位女同事很好

好到有時候出一起吃飯或是送她回家,我問他到底她是你女友還是我

他說只是公司同事,她都會幫他做一些事,所以才會請她吃飯

我醋勁是很大的,所以我似乎天天都為了這一件事和他吵,我也知道我的個

性很衝,但是誰能受得了這種事發生,就在上星期我男友受不了我和他吵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