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夜間食堂燒烤篇"激旨燒鳥"
Jun 19th 2013, 22:55

作者sweetsumi (亞亞)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夜間食堂燒烤篇"激旨燒鳥"

時間Wed Jun 19 22:55:32 2013

餐廳名稱:激旨燒鳥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 電話:電話:0913146878( 不提供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PM06:00~12:00(周三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一支大概3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起士球牛五花﹑糯米腸牛五花﹑章魚腳 無名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omkimberly/31692 哈溜~大家八點的時候有準時收看泣台的八點檔嗎(笑) 首圖如果不認真點看我還真的以為這是某八點檔的截圖呢(誤 (謝謝逢甲陸小曼的友情露臉?) 其實這是最近新推出的APP軟體"鄉土劇相機" 裡面有好多八點檔可以選擇還有內建經典對白唷! 好啦好啦切下來切入我們今晚的主題 配合現在這個時間點來介紹夜間食堂真是在適合不過了齁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最近才愛上的一間燒烤 其實我身邊很多同學朋友都吃過也一直大力推薦我 但我就是完全不聽勸的興趣缺缺(攤手) 這可能跟我以前特別愛吃雞排有關係哦XD 有了雞排以後就什麼都看不上眼了(誤 這間激旨燒鳥呢就位於逢甲附近的文華道會館那裡 它就是一間小小的行動攤販沒錯!!!!!!!!!!!!!!!!!!!!! 白天你是絕對看不見它出現的哦 所以千萬記得一定要在晚上六點以後才來排隊選購 (星期三就不用來了因為老闆公休XD) 雖然店是小小的沒錯 但買的人可絕對不是少少的那樣簡單 我連著兩次去買都要等超過半小時呢 等到我都快餓死在文華道會館這裡了(哭) 人多的時候老闆都會跟你說大概需要等待多久 如果等不住的盆油就直接放棄吧(誤 都來到這裡排隊了 聞到那麼那麼銷魂的香味之後 又怎麼能夠空手而回呢!!!!!!!!!!!!!!!!!!!!!!!!!!!!!! 當然是寧願餓死也要給他排下去啊! 話說不多我們趕快來夾菜吧 我這天去的時候其實已經算是比較晚了 而且又剛好碰上假日…… 所以就悲劇的發生很多我愛吃的燒烤串都賣光了的窘況 但我還是夾了足足有五支啦XDDDDDDDDDD 想吃什麼就真的夾什麼 今天出現的菜色明天可不定會出現呢 所以也不用害怕會吃膩啦! 老闆都會隨機換菜色的免驚免驚 (我已經盡量要把菜單拍清楚了) (但還是只能勉強看清楚耶XD) 這邊的燒烤串呢一支大概是30元左右 比起外面一串十幾塊的燒烤的確是貴了點 不過激旨燒鳥的美味可是外面那些便宜的燒烤吃不到的呢! 其實我平常想吃燒烤的時候也都是買逢甲附近一串十幾塊的燒烤 但是味道的部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選好了想吃的燒烤串和付完錢之後 就會拿到號碼牌溜 接下來只要等老闆叫號就好了! 因為這一天我沒吃晚餐的關係 所以我一回家就火速的想要立刻填飽肚子 後來才發現因為照片拍得急所以都不是拍得很好(跪) 稍微都有點失焦或模糊 請大家體諒我那好餓又好想吃的心情ˊ________ˋ 光看照片我就想立刻衝過去再買他個一袋回來啃啊!!!!!!!!!!! 但是最近荷包扁得不行還是省著點忍著點好惹(嘆) 激旨燒鳥家的烤肉串並不只是普通肉串而已 肉串裡面都會包上老闆每天精選的不同食材 因為每天會出現的包料都不一樣 所以建議大家直接去現場挑選吧XDDDDDDD 我個人覺得下面這個包糯米腸的牛五花還滿好吃的 肚子餓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包糯米腸的烤肉串 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麻(笑) 老闆每次烤得都恰到好處的好吃!!!!!!!!!!! 吃起來超Juice 我有時候都還會被肉汁燙到呢(口水) 海鮮類的我本人也是大力推薦唷 我特別喜歡吃章魚腳(每吃必點)? 每次吃都好鮮甜 因為要爆字數了所以話不多說大家如果餓了就趕快衝吧 每天的第一百位客人老闆都會免費招待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