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台南東區-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滿福亭-二訪】
Jun 14th 2013, 18:26

作者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南東區-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滿福亭-二訪】

時間Fri Jun 14 18:26:34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Hkk-o71 ] 作者: gio72525 (熱血新台南)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 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滿福亭-二訪】 時間: Fri Jun 14 18:25:49 2013 詳細圖文介紹篇http://gio714036.pixnet.net/blog/post/149971728 跟我一起熱血新台南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這間店已經是第二次到訪了,之前因為阿春爸的關係也認識了這間店的老闆,老闆 真的是一個很熱血又很懂得吃的人呢!!! 不過...這不是此篇的重點啦XD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去吃的餐點! 首先從小菜開始介紹起,這道是魚香小卷,一整條的小卷中間包裹著飛魚卵,加點 哇沙米吃會讓人有種吃生魚片的錯覺,亦或者加著沙拉醬搭著吃,和風的感覺在 此表露無遺!! 讚~可以說得上是美味中的美味唷!! 再來一道小菜,【海磯風味竹輪揚】其實會點這一道是被這名字所吸引,吃起來 的口感很有嚼勁,有種我說不出的香味存在~好吃!! 進入主菜部份囉!!! 友人加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來吃! 這是友人一號點的【卡滋卡滋雞排】套餐,份量多到盤子快裝不下的雞排,我 個人認為CP值已經破表了!!酥脆金黃的外皮一口咬下,吃不到那種油膩感, 反倒在吃完之後還有種香氣在口中的感覺,套餐有附白飯及兩樣小菜、蛋花湯。 雞排記得一定要沾醬料吃,風味更佳! 再來友人二號的餐點上場【酥嫩炸豬排】套餐,這一道是我第一次來吃就吃過的好味 道,薄薄的麵衣包裹著老闆敲到自己手筋都快斷掉的豬肉,不會吃到那種咬不斷 的筋,因為其實吃這種肉最怕吃到筋咬不斷了,當下其實會很冏啊!!! 這道附的小菜有一道很像紅蘿蔔的醃漬苦瓜,我當下忘記拍下他的特寫了...這道小 菜以秒殺的速度在我眼前消失了!!! 那道小菜真的很特別喔!! 讓不愛吃苦瓜 的我有了新的體驗! 豬排的醬料很搞工的用了兩種,一個是蕃茄醬,另一個應該是照燒醬吧!! 一塊豬排 雙重享受,喜歡吃那種口味自己來囉~ 最後~~本次的大魔王上場了!!! 【好吃三倍燒肉飯】很特別的名字吧!! 這燒肉飯總共有三種吃法,首先~先吃他的原味,吃下去記得要停手!! 不然你 會有兩種口感享受不到喔! 再來吃到你停手時加入蔥和芝麻攪拌,在吃到此時...真的讓我有點欲罷不能了! 加入這兩樣實在是太香太美妙了~三種口感中我最愛這個!! 最後是時候把高湯和哇沙米加入飯內,茶泡飯的感覺喔!! 吃到這裡想說肉泡在裡 頭應該已經不太有味道了吧~但沒想到沒想到!!!! 這肉竟然還是保持跟吃原味時的 鮮甜口感,真的不誇張啊!! 一整個也太入味了吧!!! 當下我只想說以後吃 不到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太誇張了) 這麼一頓下來,我比第一次來吃更愛這間小店了!! 這間店雖然小,但是當你吃完 了還是可以坐著聊聊天,老闆為了讓客人慢慢享受是沒有時間限制,當然更不會趕客人囉! 不過~我在此提醒一下,因為店內老闆加員工僅有三人,所以可能會有點人手不足的情 況,還請各位去吃的時候耐心等候一下,相信這樣的等待絕對值得!!對了~強烈建議 要事先訂位唷!! 店家名稱:滿福亭日本家庭料理 粉絲專頁:滿福亭日本家庭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7號 (長榮中學旁) 電話:06-2757795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 11:45~14:00、星期一三四五六日 17:30~21:30 公休日:星期二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 熱血新台南 (一起吃喝玩樂在台南) 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8.16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o72525 (219.85.238.162), 時間: 06/14/2013 18:2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