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八旬情侶流浪街頭 同吃半個紅薯感動路人:
Jun 8th 2013, 03:11

Blogtrottr

Nownews生活新聞
www.nownews.com
八旬情侶流浪街頭 同吃半個紅薯感動路人
Jun 8th 2013, 03:1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個舊(城區新街)郵局門口每晚都睡著一對老年夫婦。一日經過,見二老在同吃半只紅薯,不禁心寒,我朋友為他們的遭遇而感慨,也為他們的愛情而感動!於是買了兩碗米線給兩位老人吃,客氣了幾句後老倌端起了碗,把自己碗裡的葷帽全扒到了老婦碗裡。』日前,有個網友透過微信講述了兩位八旬流浪老人的經歷,讓很多人感動不已,晚報記者也專門找到了這對老人了解他們的故事。

網友記錄:兩老年少時是戀人

『老大爺,你對老伴真好啊!』老倌笑了:『我們沒結婚,她算是我女朋友,呵呵……。』我笑了,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想:這老倌也太牛了吧,都那麼大年紀了還玩(小三)……,老婦看出我的困惑,向我講起了他們的故事。原來他們在年少時是對戀人,後來因為父母的阻擾和社會的動蕩而分開,各自成了家。多年後當他們再次相遇得知彼此的配偶都已去世,有意做個伴再續前緣。未曾想,老婦被兒女趕出了家,老倌的兒女也執意反對不願收留他們,所以憤怒的老倌牽著老婦的手共同過起了漂泊的生活。

趁老婦去還碗的時候我問老倌:『後悔過嗎?』老倌坦蕩地笑應:『我後悔的是沒早點牽著她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百感交集。什麼是情愛?原來真正的情愛是有一個人可以為了自己而放棄全世界!終有一天,帥氣或者靚麗的外表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逝去,而到那時我們是否不論走到哪裡都緊緊地牽著他(她)的手不放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