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請問關於星巴克打工 20點
Jun 6th 2013, 17:58

我是23歲男生

大學畢業

剛當完兵

因為明年要考研究所

所以從現在開始到考試為止

打算去星巴克長期兼職(我都考家裡附近的學校 所以考上後也可以繼續做)

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

問題可能有點多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1. 我因周日要上課無法上班, 但週一到周六整天從早到晚都可以排班, 這樣OK嗎?

2. 繳交履歷時, 有照片但沒有自傳可以嗎?

3. 我朋友說繳交履歷時, 最好是直接交給店長 因為畢竟如果是員工轉交的, 店長沒看過我, 無法有第一印象, 所以會吃虧, 有這回事嗎?

4. 我有上過基礎的咖啡課(但很多都忘了) 沒有服務業經驗 這樣會吃虧嗎? (但我很有意願很有興趣要做服務業喔~~)

5. 我可以一次去很多家門市投履歷以增加機會嗎? 還是一次只能投一家?

6. 面試時 大概會問什麼題呢?

7. 應徵時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