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心得] 香奈兒CHANEL 優雅自在的米色時尚系列:
Jun 4th 2013, 06:48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香奈兒CHANEL 優雅自在的米色時尚系列
Jun 4th 2013, 11:17

作者shionting ((Say Yes, But...))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香奈兒CHANEL 優雅自在的米色時尚系列

時間Tue Jun 4 11:17:45 2013

CHANEL 香奈兒 第一次有這麼讓我怦然心動的底妝品 LES BEIGES 米色時尚系列 BB霜與蜜粉餅--如肌膚般自在優雅的時尚彩妝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534314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MAKE UP的版面文章沒圖,所以我就刪掉一些文字縮編。 夏天的妝容最害怕蠟像黃、雕像灰、掉漆版畫、厚重油畫等蠟黃、過白、脫妝、 厚重卡粉等現象。時尚的彩妝要能襯托出個人肌膚的特色,營造出一種有上妝修 飾,卻勻稱不著痕跡的感覺。 初見米色時尚文稿我有些躊躇,顏色較深,與膚色白皙的我似乎絕緣的樣子。然 而我的櫃姐不斷推薦他,再者心理對CC霜薄透好感存在,櫃姐米色時尚BB跟CC一 樣走輕透簡約彩妝路線。確實打動我的心。抱著期待與疑惑,還是等到嘗試後才 知道: 確實是一試就愛不釋手。敏感混合肌膚的我用了兩天在臉上沒有過敏反應。 米色時尚BB霜和蜜粉餅一共有七色,台灣只上市N10和N20兩色。產地都來自法國, BB霜有SPF30/PA+++,蜜粉餅有SPF15/PA++的防曬。強調自然、隨興、不受限基本 膚色,保濕貼妝且清透等功能。顏色方面N10是偏白而帶有粉紅色,N20是自然黃 皮膚的膚色,應該是中等大眾膚色。神奇的是兩個顏色都明顯比我的膚色深,擦上 去以後卻不會很突兀,每一個顏色都很貼妝保濕。實際上妝在這炎熱的季節裡,大 約十個小時,中間補妝兩次,只用吸油面紙+蜜粉餅刷一刷又是好氣色的自然妝容。 米色時尚蜜粉餅方面,我很喜歡他的外盒,米色搭黑色的雙色設計比原先全黑或全 白的香奈兒外盒包裝更為我喜好。方形的盒子大小適合攜帶,老樣子有Chanel經典 的絨布套。刷子上印有CHANEL的LOGO,拿起來發現刷子是做圓弧狀的,是符合人體 工學的考量,這點我很喜歡。刷毛方面剛開始拿到覺得沒有很足,稍微順一下後刷 一刷毛就澎起來了,抓粉力還不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毛,刷起來還滿柔軟的,不 會刺臉。 打開中間的塑膠墊片隔層就是粉餅,和BB霜一下,蜜粉餅只要打開隔層的塑膠片迎 面而來是玫瑰花的芬芳。蜜粉餅單刷是很薄透的粉質很細緻。有SPF15/PA++與米色 時尚BB霜或其他粉底搭配更能有像的阻絕豔陽帶來的炙熱照射。皮膚偏白皙的我單 刷N20蜜粉餅,顏色還是很自然。在N10米色時尚BB霜與N10米色時尚蜜粉餅,以及 N20米色時尚BB霜與N20米色時尚蜜粉餅的部分,無論怎麼擦都是維持著貼妝保濕度 佳、柔焦修飾肌膚狀態好、自然持妝效果。 整體而言我真的給予它們極高的評價。白玫瑰的芬芳在上妝時是一種享受,白玫瑰 與棉花萃取有淨化防護功效。BB霜與蜜粉餅本身的波尿酸配方,呈現保濕妝感,整 個BB霜上起來就像乳液一樣好推,蜜粉餅粉質細緻,且不受限於原先肌膚顏色。確 實隨心所欲營造出如肌膚般自在優雅的妝容。我喜歡米色時尚系列自然而不做作、 符合各種場合需求與個人搭配的設計理念,喜歡米色時尚產品保濕貼妝且顏色不受 限的質地與妝感。而且這樣的成果讓我對N30之後的顏色更加感到好奇,好想要嘗 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2.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