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這種情形沒去面試會怎樣嗎
Jun 6th 2013, 09:55

作者uglytrue (tru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種情形沒去面試會怎樣嗎

時間Thu Jun 6 09:55:17 2013

昨天晚上六點多突然接到面試通知 對方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我說現在都有空 他就約了今天下午面試 今天早上有問題想問(關於上班時段) 九點多撥了電話過去沒人接 過一二十分鐘 撥了一通過去 這次有人接了 我請他幫我轉接人資 人資接到後 說再轉接負責的主管 結果電話就斷掉了.... 我馬上又撥了總機 結果又是沒人接 接著我在辜狗上查了一下 看到同公司同職位的評論 好像不是很好 就不太想去了 但打電話去都沒接 或是被斷掉 這樣子我會被算是失約嗎 失約會不會在104上顯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49.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