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心得]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Jun 2nd 2013, 05:56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May 30th 2013, 09:12

作者claireallen (漢威)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時間Thu May 30 09:12:49 2013

最近看到版友推薦 ,我就跑去買來試試看 。有人說粉底偏紅 ,其實我分不出來XDDD,化起來沒啥感覺 。 我知道一直是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的支持者 ,不過它們家夏天推的那款我用過試用包 ,但我一到下午就浮粉+脫皮 ,實在不敢buy入 。加上價格貴鬆鬆 ,我開始往開架找 。 之前有買露華濃的慕斯粉底液 ,最近上節目(我是素人 ,參加節目情非得以 )那罐上節目表現不錯 。但快用完我就來試試新的粉底液 。 這罐它號稱24小時持妝 ,真有點意思 ,我就在上節目時來測試 ,畢竟攝影棚燈光好強 ,很容易出油脫妝 。因為一次錄好幾集 ,我到晚上妝感還滿自然的 ,出了一些油 ,稍為補一下粉餅就好 !重點不乾 !我是超級乾的皮膚 ,這點讓我頗驚豔 。 看版友說是開架中的double wear可能有這回事 ,因為我沒用過 雅詩蘭黛 無法比較 以上 滿推薦的商品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86.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