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Re: [求助] 怎麼幫助女友揮別小胸部的陰霾:
Jun 1st 2013, 21:10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幫助女友揮別小胸部的陰霾
May 31st 2013, 17:12

作者birdjack (啾啾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幫助女友揮別小胸部的陰霾

時間Fri May 31 17:11:59 2013

原文恕刪 我有女生朋友問過我男生會不會在意胸部還有其他問題 我回答他們其實女生有沒有大胸部就好像男生的身高一樣 有的女生就很care男生要175cm以上,躺著也要跟鄉民一樣高 我個人覺得道理是差不多的, 有的男生就很在意女朋友第二性徵要明顯, 台灣女生size不大的本來就算蠻常態的,你可以安慰你女朋友不用太在意 插個題外話 我朋友還有問我關於會不會煮菜的問題 其實對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應該蠻多男生也是跟我一樣 對胸部跟煮菜的看法是差不多的 現在人生的少,父母疼女兒,導致會煮菜的女生越來越少, 我會覺得這可以算是先天條件了, 男生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而且女生煮菜常常吸油煙,我反而不太希望我媽常常煮飯 個人認為最好是兩個人多少都會煮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1.134

iamjimhaha:對阿 台灣女生很多胸部都沒很大 所以我小胸部也不太在 05/31 17:4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