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皮耶羅:巴神需盡快成熟 相信普蘭德利能力
Jun 1st 2013, 18:18

'); //]]>

今年夏天,聯合會杯將在巴西舉行,義大利是參賽球隊之一,義大利天空體育專門邀請前尤文球星皮耶羅,出席今夏特別節目“德爾皮耶羅 足球傳奇——2013聯合會杯”的主持人。皮耶羅也回到義大利,出席了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皮耶羅對於義大利國家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對自己即將出現在電視機前主持節目,皮耶羅表示:“我等不及節目的開播了,你們知道我喜歡新鮮失誤,新的經歷和挑戰,我很高興得到這樣一個機會,感謝義大利電視臺為了打造這樣的節目,我希望能借此機會說出我和足球的故事。”

談到離開尤文圖斯遠赴澳超聯賽,皮耶羅表示:“我已經說過,而且我也做到了,在義大利我不會穿除了尤文之外的球衣。在雪梨我感覺很好,我對我的選擇感到滿意,我會回到義大利踢球,不過是和雪梨FC一起,我希望今年夏天和球隊踢一些熱身賽,而義大利是我家鄉,我希望能在這進行。”

談到義大利國家隊,皮耶羅表示:“普蘭德利的工作做的非常棒,去年他們就差點贏得歐洲盃冠軍,在世界盃會外賽中表現也很好。而且球隊的氛圍非常贊,隊伍也很年輕,今年夏天的聯合會杯將是一個挑戰,他們需要做好準備。我相信普蘭德利,對於明年世界盃他有自己的計劃。”

對於義大利國家隊中的米蘭雙星——沙拉維和巴洛特利——皮耶羅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說:“這兩個小伙子很有天賦,當然別的年輕人也是,當越來越多球隊對他們感興趣,說明他們的實力在上升。他們需要經歷更多的考驗和比賽,比如聯合會杯就是一個機會。”

皮耶羅繼續說道:“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有時候會根據本能來做出反應,不過我覺得巴洛特利需要盡快成熟起來,這是非常必要的。”

(網易體育)


(責任編輯:相忘於漿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