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大安 Rose & Brownie (台大後門)
May 31st 2013, 03:14

作者subdaphs (dap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大安 Rose & Brownie (台大後門)

時間Fri May 31 03:14:20 2013

餐廳名稱:Rose & Brownie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21號 電話:2738-1000 營業時間:11:00 ~21:0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左右(視點餐數量而定)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玫瑰布朗尼蛋糕 -------- 圖文版: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article/61517478 -------- 這是台大後門一間我蠻喜歡的甜點店, 不知不覺也開好久了,裝潢是以白色為主, 整體乾乾淨淨的也頗舒服。 前前後後在這裡吃過四五次, 雖不算上很多,但對招牌甜點一直都很有印象, 幾乎每次來都會點上一份。 整個基調是白色, 桌數不多,不過也有蠻多人來外帶的就是了。 每張桌子前面都有一支玫瑰,很襯店名。 這天點的是卡布奇諾和玫瑰布朗泥 咖啡上點的是肉桂,很香,雖然沒有漂亮拉花, 不過咖啡本身還算OK。 只是記得要趁熱喝,放冷了之後味道稍微酸澀了些。 (我記得外帶沒有這鮮奶油阿~) 他們家的巧克力有種我很愛的香氣,這款經典的玫瑰布朗尼就有這種味道, 我覺得巧克力是屬於偏酸一點的,所以完全不會死甜。 布朗尼是介在紮實跟溼潤之間, 巧克力有種淡淡花果香,是他們巧克力的賣點之一。 (應該真的是不錯的巧克力做的!) 上面的金箔.......倒是吃起來頗無感XD 外面跟內部的巧克力不同,且兩塊布朗泥中間還有一層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更有層次,也不會只是一塊沒有變化的布朗尼。 有種一次吃到很多不同種巧克力的感覺。 今天下午人不多,加我只有三桌。 我蠻喜歡這種可以隨興緻而來的甜點店, 在這待一下午看書也蠻自在的。 萊明頓lamington 我選的是黑巧克力的,店員說白巧克力會偏甜。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款比較soso, 雖然外面的椰粉一吃就知道比較新鮮,粒粒分明不濕軟, 香氣也很足,但是因為主體是海綿蛋糕,吃起來比起布朗尼空虛一點。 海綿蛋糕是比較細密濕潤一點的, 所以其實內外搭配蠻不錯,只是我還是喜歡布朗尼啦~ 對了~很多巧克力店都會有開水可以自取, 我發現店家有溫熱水耶,這點真的好貼心! 因為後來我咖啡已喝完後有點口乾, 還好有溫水潤喉,蠻周到的! Choco一邊看書待了一整個下午, 要走之前店內沒人可以直接看到穿外景, 覺得這間真的是很適合坐坐聊天或是偷個閒的一間店! -- 送上熱騰騰的食記與生活記事: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6.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