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你有的我沒有,我沒有的你都有!超低價主機 Raspberry Pi 的絕配:Moto Atrix 筆電基座:
May 29th 2013, 03:45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你有的我沒有,我沒有的你都有!超低價主機 Raspberry Pi 的絕配:Moto Atrix 筆電基座
May 28th 2013, 03:25

5edb0c2fd3c3808884d8cd933103a496 超低價主機 Raspberry Pi 售價僅僅 25 美金,但具有完整的 I/O 輸出入端子,以及完整的計算能力,他所欠缺的就是一個輸入器材以及螢幕、喇叭等輸出器材。就這麼剛好,Motorola Atrix 的筆電基座除了計算單元以外都有了,絕配!

Motorola Atrix 筆電基座是一個酷炫但是沒能獲得成功的科技玩具,用來跟 Motorola Atrix 結合成為一台類似小筆電的機器。筆電基座上有電池、螢幕、鍵盤等等,但計算單元全靠 Atrix 手機。而 Raspberry Pi 超平價主機則剛好相反,只有處理器、輸出入端,於是經過一點小小的改造你就可以讓 Raspberry Pi 與 Atrix 筆電基座成為最好的搭檔。

▲ Atrix 筆電基座擁有兩個接口,MicroUSB 以及 HDMI。我們必須要做一些處理才能讓 USB 線正確的與 Raspberry Pi 連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