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每日工時低於8hr 周休二日的工作
May 27th 2013, 14:28

作者lemondrops (lemondrops)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每日工時低於9hr 周休二日的工作

時間Mon May 27 14:28:38 2013

先簡述一下我的背景 28歲,女,設計研究所肄業,畢業一段時間了 期間做過幾年設計soho(案量不穩定)、 樂器家教(時薪400,一個學生一周至多上一堂, 除了收入有限,因應學生各種志趣也需花不少時間備課) 現任設計公司正職(責任制、主管非常強勢且情緒化,會怒摔東西 焦慮狀態下胃食道逆流腸躁症牙齦發炎家常便飯) 雖然音樂和設計都是我所喜愛的 但真心覺得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與生活 (興趣變成工作完全是兩回事) 近來身心相當疲倦,出現不少慢性疾病 對我來說藝術創作幾乎是生活的動力 任何時候腦海裡都有好多想要表達的意念 但無奈時間有限,或是體力無法負荷 已經幾個月沒有好好完成甚麼了 沒有去設想這些創作能為我帶來甚麼 但我已經蹉跎太久,自己的人生決定要過得任性一點 想請教有沒有任何工作,產業不設限 1.工時一天約8hr,定時上下班非責任制 2.工作也許辦公室為主,能夠讓我偶爾記下一些簡單概念稿 月薪勞基最低薪資(19k)我能接受 夠我付房租和基本生活消費即可 (無負債,不用付孝親費) 有想到漫畫店或樂器門市等 但找了一下目前交通方便的區域似乎無職缺 (或是客服?總機?※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8.14 lemondrops:轉錄至看板 CareerPlan 05/27 14:30

CSMUck:木工 05/27 1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